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笑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那一年37歲,媽媽常年在外地工作,爸爸一個人帶着我白天黑夜的忙碌着。

  雖然有時我也幫過爸爸干過許多家務,但是當看見爸爸有時對着鏡子揪下來一兩根白髮,還不時付出幾聲嘆息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長大了,我想為我的爸爸準備一件生日禮物。那年也是我六年級馬上畢業的日子。

  手裡攥着剛從私房錢包里抽出的一張嶄新的50元,站在超市的一個個櫃檯前望來望去,終於相中了一幅史努比小狗為他爸爸過生日的拼圖,可是看看價錢,50元整,這麼貴,做了強烈的思想鬥爭后還是狠下心買了下來。這是爸爸過生日的6個月前。

  回到了家,把一盒拼圖在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藏在了書櫥不顯眼的地方。由於拼圖太大,我不得不選擇在床的褥子下面擺開了“戰場”。從1000塊除了顏色幾乎全部一樣的拼圖中,即使對着背面的字母紙,看了一下午的我也絲毫沒有看出丁點頭緒。吃過午飯,我又廢寢忘食地蹲在床前研究……到了睡覺的時候,才終於拼出了四五塊,我不禁為自己捏了一把汗……

  暑假裡,我幾乎天天這樣的埋頭“研究”着,看着拼圖從剛開始的四五塊到現在已經大半幅了,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這幅拼圖就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心愿啊!每次蹲在床前累得幾乎昏昏欲睡的時候,眼前突然浮現出爸爸在生日那天看見我大功告成的一瞬間時,渾身又充滿了動力……

  暑假過去了好幾個月,爸爸的生日快要到了,我一邊要求這次一定要舉行一場大的生日晚宴,一邊私下趕緊忙活着那幅1000塊的拼圖……。

  拼圖最後幾塊終於在生日的前幾分鐘完成了,吹完了蠟燭,我牽着感到奇怪的爸爸,來到我的床前,一聲“生日快樂”,我掀開了褥子,現出了那幅美麗的拼圖,此時爸爸竟然“哇”的一聲叫了起來,仔細的觀摩着,而站在一旁的爸爸發現了拼圖的中間缺了一塊。這時,我遞給爸爸一塊飽含愛意的拼圖,示意爸爸自己去填上,看着一張完美的圖畫,我自己也非常喜悅。而此時的爸爸,眼裡卻含着淚水,但更多的,是他感動的微笑啊!

  濟南歷下區曆元中學初二:徐志航

您正在瀏覽: 爸爸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