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身為教師,用思想之泉滋潤我,讓我開出美好的靈魂之花.作為一位父親,您用愛復蘇我的自尊,哺育了我的自信,點燃了我的理想之光,催我踏上了新的旅程.您用您那無私的愛哺育着我,使我長大成人.但銀髮悄悄爬上了您的兩鬢,皺紋也爬上您的額頭.啊!爸,您老了,是為了養活我們一家四口,拚命工作,辛苦老的.您頂着太陽去上班,冒着風雨去工作.當汗水從您的額頭上流下倆時,您卻全然不顧;當您用嘶啞的聲音講課時,我的心在流血.爸,您歇歇吧!  

  您對我的教育和關愛,我依然記憶猶新.那是一個早上,我跟弟弟鬧矛盾,打了起來.您把我們拉開,把我叫到房間里.當時您的神情嚴肅極了,用力掄起巴掌,我以為肯定很痛,沒想到您只輕輕一打.我慚愧極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下來.您說:“把打架的氣氛用到學習上,那會更值得.”我聽了,獃獃地佇立在那裡…… 從那以後,我便努力學習.是您的教育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是您的關愛鞭策我與弟弟和睦相處.爸爸,您的教育,我會銘記在心;您的關愛,我會永遠記住.我會用我的成績回報您對的的教育,用我的"拳拳赤子心”來報答您. 

  媽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長大了,而您卻老了.這13年來,您對我的關愛猶如春雨,滋潤了我心靈的花朵;好比一陣熙風,吹暖了我,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記得是一個冬天的下雨天.我正在補課,.放學了,您來接我.看到我只穿二條單薄的衣服時,立刻脫下大風衣給我穿,自己卻只穿一條毛衣.頓時,一陣暖流進入了我的心田,有一種感動和衝動的結合……哦,我明白了,這就是平凡的母愛.我們在雨中行進,無情的雨點打擊在您的身上.此時,我的心在顫抖,深深地向上天祝願着:雨啊,你快停下來吧!風啊,請不要颳了,不要傷害媽媽那顆愛我的心呀!媽媽,您是那麼平凡,平凡得偉大,我長大后,一定會讓您幸福的.雖不是天倫之樂,但會讓您感到欣慰的,讓您明白兒子對您的愛的.請相信我. 

  爸爸媽媽!我已經12歲了,能為家裡分擔一些責任了.有句話說“長大意味着承擔責任.”是啊!我可以分擔您們的辛苦與勞累了.我可以減輕您們身上的負擔,可以幫您們做家務活了.這樣,您們便不會那麼苦了. 

  您們還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疲勞.在工作中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多鍛煉.工作第二,健康第一. 

  您們是養育我的美麗天使,如果有來世,我還願做您們的兒子! 

  --保重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