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剛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就註定了我與你們的緣分。

  媽媽,您就像冬天裡的棉襖,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溫暖;您就像一把雨傘,每時每刻為我遮風擋雨。爸爸,您那冷酷的外表下永遠都隱藏着一顆慈祥的心,只是您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才讓那種慈祥掩埋在您的心裡。

  爸爸媽媽,我一直都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是你們,給予了我生命,讓我在這寬闊的的天空中翱翔;是你們給予了我知識,讓我在這千變萬化的世界里不會迷茫;是你們,給予了我一切,才會讓我越跑越遠,越飛越高。

  在我的記憶中,你們總是忙忙碌碌的。每天早早的起床去上班,晚上還要加班到很晚。你們只是為了讓我們生活的更幸福,更快樂。你們從沒有先為自己想過什麼,永遠都是把我們放在第一位。

  我們的生活一直不是很富裕,但是你們總是讓我們穿的舒服,吃的有營養,而自己卻省吃儉用,甚至吃不飽,穿不暖······

  也許我已經忘了你們臉上的笑容和開心,但是我深深的感受到以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

  花開花落,時間流逝,忽然間,你們臉上多了許多皺紋,看起來更蒼老了一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那是你們承載的負擔與苦澀,那是你們默默地奉獻與付出。

  如果父母的愛被遺忘了,請用溫暖的雙手把它捧起!如果父母的愛被忘卻了,請用真誠的心把它喚醒!如果我們忽略它的存在,請抬頭看看他們蒼桑的臉,我們就會知道,我們的生活離不開他們······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