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爸爸笑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爸爸笑了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8年10月19日凌晨3時10分,我被一種鑽心的疼痛吵醒了,只愣了不到0.1秒,便發出一陣痛苦的呻吟聲——“哎喲!老——呆——我……”(我不敢叫老媽,因為這一天,她要主持一個大型的節目,打擾不起呀!)老爸“眯眯”糊糊、急急忙忙地趕過來,一詢問,才知道,我的胃病又犯了。 

我在床上痛得“死去活來”,老爸坐在床邊一籌莫展。為了減輕痛苦,我使出了十八般武藝。哪十八般?請看—— 

第一招:盤腿打坐瑜伽功 

所謂“盤腿打坐”就是盤腿坐起做深呼吸,先吸氣,再呼氣,類似於中國的氣功,也類似於印度的瑜伽功。可是,我堅持還不到十分鐘,就以失敗告終,疼痛不但沒減輕,反而加重了。忍痛割愛,第一招只好放棄。 

“我痛得受不了啦!”我蜷縮成一團,施展我的—— 

第二招:縮功 

我用手死死捧着肚子,雙膝彎曲緊貼着下巴,就像胎兒在母親體內的模樣,妄想鑽回到媽媽肚子里,把疼痛“嫁”禍於人。但是,痴心妄想,嗚嗚!只堅持幾分種,我就不行了,天哪!誰來救救我?! 

老爸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我來幫你!”—— 

第三招:推拿功 

其實,說白了,這一招就是揉肚子,要全靠老爸廢心廢力地幫忙才行。“嗯,舒服一點啦!”本來嘛,我的肚子在老爸的“按”撫下,漸漸地舒坦起來,可是,俺老爸後勁不足,一邊幫我揉肚子,一邊打着哈欠,嘴裡還念叨着:“三點鐘把人家整起來,哎!哈……”還沒說完,又是一個大大的哈欠。哎!為了不讓親愛的獃獃累壞,我就此打住! 

第四招:白猿蹲坐 

肚子痛是常見的毛病,以往的經驗,我只要使出“白猿蹲坐”功,基本上都能“化險為夷”。於是,情急之下,我捂住肚子鑽進WC施招發力。只聽見一連串十個“響雷”,小“雨”一陣,但“黃龍”將軍依舊深藏不露——失敗!看來這一次是“凶多吉少”。 

“哎喲,我的肚子!”我再也不想上床了,便使出自創的獨門絕活—— 

第五招:團團轉 

這一招果然有些靈驗,疼痛感明顯減輕。客廳——廚房,我來回不下上百趟,而且“快”比“慢”好,就像一隻動物園籠中的困獸,故曰“團團轉”。但我卻最不喜歡。為什麼這樣說?你想呀,這來來回回地踱步,不暈才怪呢!“哎喲,我的頭!”——說曹操曹操到。一陣噁心感油然而生,不好—— 

第六招:虎嘔功 

我快步衝進衛生間,大嘔特嘔起來,唯見“青翠欲滴”,繼而垂涎千尺,總不見“千軍萬馬”呼嘯而來。(如果能嘔出來,肚子就舒服了)氣煞我也!“哎喲!” 

…… 

我再也無力一一累述了,反正十八般武藝沒有一個湊效的。咋辦?還愣個啥,快送醫院“急救”呀! 

5點15分,老爸蹬着自行車載着我火急火燎地往黃山市人民醫院趕。一路巔簸,滿臉晨霧,我緊靠在老爸後背上昏昏欲睡。不想,到了醫院門口,我驚訝地發現,肚子基本上 

不痛了。太好啦! 

我與老爸一番分析探討,得出如下結論: 

本大小姐近日“鳳”體欠安(感冒還沒好),加上周六成天在家看書寫作業(周六跆拳道課當了一回旁聽生),食物積滯,消化不良,從而引起腹痛。剛才一路巔簸,幫助胃腸蠕動,所以,病情得到緩解。 

因此,老爸提議:“這個時間段找醫生看病,醫生十有八九處於昏睡狀態,不利於診斷治療。不如先去不遠處的新安江江堤上??一圈,以觀後效。” 

“同意!”(我也害怕看病,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去的。) 

於是,我牽着老爸的手,在江邊晃悠晃悠。此時,東方泛起了魚肚白,天亮了;晨練的人們也漸漸多起來,城市蘇醒了。 

“老呆,我想回家!” 

“什麼?肚子不痛了?!決定?不後悔?” 

“耶,這還不正中你的下懷,替你節省一筆不菲的開支呢!” 

“嘿嘿!” 

“傻笑!上個星期,你替我買書的錢,又掙回來嘍!還不止吧?” 

“呵呵!呵呵!對!對!健康就是賺錢!健康就是賺錢!” 

回家的路上,老爸踩着自行車,真是無比輕鬆愉快呀!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爸爸笑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爸爸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