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天空——關於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關於我一直以來的習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天空——關於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標籤:一直以來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仰望天堂作文 望天空作文

  無埃的天空被雲朵撫摸着,很美,直到雲被太陽暈染上金色的光芒,直到雲被風無情的吹散,我才不情願地別過腦袋,進入了無休止的聯想當中,幻想着,總有一天我會在這片天空之中自由飛翔。

  在我的家鄉,也只有在陽光燦爛普照大地的時候,才可以望得到寶藍色一樣的天空之中漂浮着雪一樣的、無憂無慮、或濃或淡、或聚或散的白雲。

  因為愛上了他,才會愛上這寶藍色一樣的天空和雪一樣的白雲。是的,這樣的湛藍天空只有在遠在瑞士的蘇黎世才可以看得到,那裡太陽的光澤普照大地,照得路人的身上暖洋洋的,讓人產生一種懨懨入睡的感覺。湛藍明凈的天空中飄着几絲白蓮花般的雲朵,他們像一層層薄紗似得慢慢地隨風舞動着,變化多姿。

  記得小時候有一個人給我說過:只要你抬起頭以45度仰望天空,天上的雲彩就會慢慢聚集到一起,匯聚成你的心裡所想的,也是最想見到的那個模樣。當時年紀小,也信以為真了,就像大人們曾告訴過我們:善良的人死後,他們的靈魂升上天空會變成夜晚天空中最亮的那一顆星星,守護着每一個善良的人,我也一樣信以為真,甚至到了深信不疑的地步。所以,總是希望哪一天當我以45度角仰望天空的時候,天上的雲朵會慢慢呈現出我最想看見的模樣。

  但是,如果我們再這樣不愛惜環境,我們就再也不會看到像蘇黎世那樣湛藍的天空了,就只能看見一片灰濛濛的天空了,就只會讓人產生煩躁、不安和壓抑的情緒。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碧空萬里的天氣,下課了,我坐在教室的窗邊,抬起頭,靜靜地望着窗外頭頂上湛藍的天空,深深的迷戀着窗外的天空,奢望着天空之中美麗的圖案。

  重慶市合川區合川中學初二:張樂嘉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關於我一直以來的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關於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