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天空真讓我着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真讓我着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緩緩降臨,由於考試沒考好的原因,我的心猶如幾十顆石頭重重地壓着,我怕我這八十斤的重量承受不起。

  我真想找一根安寧,能讓我獨自想一想。我扔掉手中的書本,隨之一下子倒在了床上。我不自覺的閉上雙眼,一會兒,我彷彿感覺到有什麼溫暖的液體從我的眼角滑落。我再度張開雙眼,發現自己又哭了。

  安寧,你讓我哪裡找你呢?我帶着沉重的心一步一步地走向窗邊,抬起頭看看那遼闊、永恆和純潔的天空。曾經我們默默許下的心愿是否還在,今晚是個月朗星稀的夜晚,月牙用力發出它那皎潔的月光。我輕輕地念着,艱難地吐出幾個字:“老天爺,我還要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回報,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咬着下嘴唇,剋制住自己內心的憂傷,顫抖着手拿出那皺巴巴的試卷,那可憐的分數用鮮紅的筆寫在那兒——五十分。

  天漆黑一片,只有月光還亮着,我又一次走到窗邊尋找那份安寧,尋找那無憂無慮的日子。望着天空,我想到了四歲那年我和哥哥高高興興玩耍的日子,想到六歲那年爸爸帶我去爬上的日子,想到九歲那年我經常考到全班前三名的日子,然而現在對我來說確實黑暗的日子。

  月光如同太陽光一樣溫暖,一樣讓人舒心。我現在不要什麼轟轟烈烈,只要一份安寧就好,只要一位能傾訴衷腸的朋友就好,而現在那知音就是這天空,無論你走到哪兒,這美麗的天空都能陪伴在你身邊。

  今晚的天空突然好亮好亮,我彷彿看到了試卷上那鮮紅的分數已不再是不及格的分數了。忽然,我發現淚水雖然是一種能讓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但它也不是好的一種利器,它會讓你顯得更加可伶和更多的懦弱。淚水並不可以讓你下次能考好,“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了沒有關係,只要在失敗中找到教訓,下一個失敗的一定不是你。仰望星空,它總能讓人的心情平靜下來,想明白以後再行動。

  當我傷心的時候,天空告訴我沒關係;當我失敗的時候,天空告訴我站起來;當我驕傲的時候,天空告訴我“生於安樂,死於憂患”。天空是我心靈的窗戶。

  春日裡仰望天空,收穫的是明媚的希望;秋日裡仰望天空,感受的是:“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雲霄”的豪氣;有雲的日子裡仰望天空,感受到的是天空的寬容與包容;黑夜裡仰望星空,感嘆的是宇宙的浩瀚和人類的渺小。

  仰望天空真讓我着迷。閑來無事仰望天空。在日升日落,雲捲雲舒中,尋找一份心靈的安寧。

  四川成都金牛區成都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六年級:黃安琪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真讓我着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