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天空與腳踏實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與腳踏實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天空與腳踏實地 

  天空是無邊無際的,就像我們的目標。一個目標的實現,不僅代表着這個目標的結束,同樣代表着另一個目標的開始。路往往是崎嶇的,它需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去踩踏,把路變成平坦的,通往成功。 

  或許我們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做到“仰望天空,腳踏實地”,雖說的容易但做起來就難多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我們定的每一個目標都是要值得我們去奮鬥的。

  如果說走路要“腳踏實地”那每個人走路時都是這樣的,不僅如此,做人也要“腳踏實地”,而那就並不這麼容易了。要學會“腳踏實地”這其實和我們小時候必須學會走路是一樣的,小時候我們每個人剛學會走路時都是東倒西歪的“走”沒幾步就不堪一擊的摔倒了,但我們沒有放棄而是努力的爬起來繼續的學習。做事也是如此,不要因遇到挫折就想放棄,要通過不斷的努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有這種理念的人是非常可敬的。 

  我們身邊這樣的例子有許多,就像我的一個小學同學:他有着肥碩的身軀,跑起步來臉上的肉和肚子上的“層層山巒”,如波浪一般上下翻滾着。每次放學的跑步,他都是最後一個跑完的。但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喊過累。因為他知道,每天的跑步都是對他的每一次考驗,他勇敢頑強的面對着。每一次,他都成功了。我們還真是有緣分,初中又在同一個中學了。依然有每天的跑步,不過,我沒有再看見過他一次落隊,班主任次次鼓勵着他,不僅這樣,每天還比其他同學多跑一兩圈。這樣的腳踏實地,使他向成功有邁進了一步。他在天空里一圈一圈的翱翔,尋找成功的彼岸。 

  其實說了這麼多,就是要我們為自己的目標學會奮鬥。奮鬥其實很艱難,但成功的岸上,有許多我們渴望的喜悅和掌聲。“仰望天空,腳踏實地”,這個道理我們應該深刻的去理解、去領悟、去奮鬥,就是這簡簡單單的八個字說出了我們人生的路程,人生的真諦,人生的嚮往。 

  仰望天空,你就能志存高遠,腳踏實地,你就能實現夢想。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與腳踏實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與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