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工作小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工作小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工作小結 

  我到金色華聯上班。已經,一年多了。我從一名普普通通的理貨員,到現在的一名領班。回首過去的一年,不禁感慨萬千。這一年雖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成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驗和磨礪。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工作中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在此我向公司的領導及全體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有你們的幫助。我在工作中才能更加的得心應手。 

  超市是我們向社會提供服務,展示精神風貌的窗口。日常管理中我和我們的店長都十分重視我們的店面形象管理,始終做到現場環境整潔、衛生,不留衛生死角。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每時每刻展現在顧客眼前的,都是整潔、清新的環境。使顧客一進我們的店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充分認識到自己既是一個管理者,更是一個執行者。要想帶好一個團隊,除了熟悉自身的業務外,還需要負責具體的工作及業務,首先要以身作則,這樣才能保證在人員偏緊的情況下,大家都能夠主動承擔更多的工作。 

  在管理上我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業務能力。我不斷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並加強對《員工手冊》和公司各種規章制度的學習,做到自己應該對員工怎樣要求,做到心中有數。員工的生活習慣和脾氣都各不相同。只有了解員工,才能使大家相互理解;才能減少矛盾發生;才能建立更加和諧的工作環境。 

  今後,我將更加勤奮的工作,刻苦的學習,努力提高文化素質和各種工作技能,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同時作為一名管理人員,協助店長管理好超市,是我最終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工作小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工作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