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湖水。 

  高高的月亮掛枝頭。 

  水中的倒影,依稀可見…… 

  多熟悉的場景啊……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手槍,玩具……小氣車……搞得我媽都不確定我的性別…… 

  到外婆家,第一件事就是甜甜的叫上一聲外婆……(忽略掉…) 

  還記得一次爬山,全家一塊去了外婆家,我戴着一副手套,在爸媽的指引下,慢慢的爬上去。在山頂上俯視下方,真是眾山小啊…… 

  在外婆家的一切景色都是如此美麗,如此迷人…… 

  夜晚: 

  路邊的燈在閃爍,寬闊的道路,外婆家的旁邊就是一小學,那裡曾今有過我的表姐和表哥的身影。 

  夜晚的大道總帶着些許神秘,半暗半明。 

  記得在外婆家附近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湖,清澈,但帶着些許渾濁,卻又顯得更加神秘。青綠色的湖水隨着風伏動。湖水帶着些許清涼,將我的煩惱全部帶走。 

  卻又曾給我帶來過很多疑問。哇,水為什麼是這個顏色……不是應該白色的嗎……奇怪,真奇怪,太奇怪了…… 

  在我的記憶中,我去過一個湖,一個能和那個好大好大的湖媲美的湖。我的母親帶着我來到了那個湖。我一個趔趄,整個人都撲向了湖面。在炎熱的夏天裡,有什麼東西能比清涼的水更舒服的呢。我用手一下下的撥水。像個氣墊船,而且還是劣質的那種。沒多久,我就渾身上下濕漉漉的。笑呵呵的(傻笑的那種)奔向我的母親。 

  在外婆那不大也不算小的庭院里,奔來奔去,享受清風拂過臉頰所帶來的絲絲涼意,不冷,也不熱。至到我沒有力氣,母親抱我去洗澡為止(那時還小)。 

  外婆的庭院和小學只有一牆之隔,所以,以前沒事就爬上牆去瞅瞅,看能瞅到什麼東西。記得以前表哥帶我去過小學,在暑假的時候,行走在長長的草叢之中,沒過多久,我就停下來,幾近瘋狂的撓腳。覺得不太癢了就繼續前進。在小學的樓梯中,發現了疑似老鼠屎的物質。然後就踮起腳一跳一跳的上樓梯,經過重重“老鼠屎”,終於把整個學校都看過了。真不容易。 

  記憶,真是個奇怪的東西,存在於一個奇怪系統中。 

  所記得所有東西都是發自內心的,最重要的東西。 

  那個風景,永存在我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