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記憶里總有快樂,氣憤,憂愁等。但仔細發現生活中沒有這些點點滴滴那還是生活嘛! 

  那是小學4年級的我,爭強好勝,愛面子等都是她們對我的評價。就是因為這樣才發生了這樣的不愉快…… 

  時間追溯到四年級時候,那一天正碰上我是值日班長,當我在檢查時發現小向的桌子里有許多食品袋子。看到這些,我第一反應告訴老師,因為馮老師說不能帶零食。當時,自以為正義的我衝進辦公室,把事情告訴老師。 

  老師走到班級看到這些食品袋子,便把小向教育了一番,之後小向便哭着跑了出來,大概是老師罰她抄課文吧!當時,我沒多想,也不覺的什麼。 

  放學后回到家,還沒進門,便聽見爭吵,仔細聽不是別人而是小向。我跑上去,她媽媽變拉着我說:“小納,你怎麼可以打人呢?”什麼,我打人?“阿姨,你誤會了,我沒打她。只是告訴老師,她今天帶零食,對吧,小向!”而她卻說:“不是,你今天把我拉到廁所然後打我肚子。”邊說她邊流眼淚。我說不清了,於是跑進房間,聽見奶奶忙說對不去。我更生氣。決定到學校,找她。 

  第二天,我到學校,老師邊把我叫到辦公室去。一進門:“魯納,你為什麼打同學啊,你是班長,怎麼可以呢?”頓時辦公室鴉雀無聲,我想不要辯解了,就這樣我被老師撤下了所有職位並寫檢討。當時,我還是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後來我不再和她說話了,不再搭理她。讀完小學,她也就回老家了…… 

  直到進入中學,這件事也慢慢淡忘了。有一天,她上QQ找我。點開一看上面寫到:魯納,過的怎麼樣,我在老家挺好的。其實,我們還是朋友。記得4年級的那件事嘛。其實,我確實是報復你,我只是覺得你太自私了,拿那麼點事也要告老師,但看到你那樣,我內疚了。我只想說,對不起。一也希望你以後能包容一點。 

  我心抖了一下,才明白,原來是這樣。但我不怪她,是她教會我——寬容。 

  身邊的每一件事,都是你一路風景上的一草一木,沒有它們,還會美嗎?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