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腦海中都有另一個“世界”,而這個“世界”與現在的世界卻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在這個“世界”中有着在你記憶深處的“寶箱”,因為沒有“鑰匙”而一直以往至今,而在這個“寶箱”中,有着非常珍貴的東西……比如說————不會忘記的回憶…… 

  在某個夏天的暑假中,由於酷熱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所以我選擇了“戰術撤退”,進軍大連。 

  到了大連由於到的時候已經接近7點了,所以到親戚家休息了一晚上,原定計劃在那裡玩星期就結束了。 

  第2天,由於旅途短暫,所以要儘快玩便這個氣候宜人的大連,所以就去了水族館,我想去過水族館的朋友都知道當時的樣子,左邊,右邊,上面,都是一條條自由穿梭在水中的魚,再由於燈光的效果,水面波光粼粼的樣子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接着是精彩的海豚表演,有鑽圈,做數學題…… 

  第3天,由於天氣原因,沒能出去玩…… 

  第4天,惡劣的天氣貌似專門和我們作對的樣子。 

  第5天,終於迎來了一個雨過天晴的日子,好不容易來次大連,怎麼能少了去海邊遊玩呢?於是,我們便去了海邊,水面波光粼粼,天空萬里無雲,那麼好的天氣怎麼能玩得不盡興一點呢?於是便在那裡玩了一個下午…… 

  第6天,我們去了最後一個地方,是個鳥島,那裡棲息着很多種類和相當數量的鳥,還有專門賣鳥和鳥食的人,我們便買了點鳥食然後就進去了,因為要與那裡的鳥進行“互動”環節的話就得買鳥食了,無論是小的鳥還是大到和我差不多高的鳥,那裡都應有盡有,當我們在某個石桌附近安逸的休息的時候,突然有隻大鳥過來了,我便想把手中的鳥食扔給它,可是,不幸發生了,那隻鳥貌似等不及了,就直接向我衝過來,想把我手上的鳥食一口吞完,大概啄了3,4下,其中一下啄到了我的手,還蠻疼的,不過沒受什麼大傷就是了…… 

  第7天,旅途結束了,我們就拖着疲勞的身體回家(上海)了…… 

  那個暑假中發生的事情我一直都記憶猶新,特別是被鳥攻擊的那件事情,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容易記住一些不好的事情吧,但是,那時的“景色”讓我怎麼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