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dreamdream;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dream;2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座位靠窗。抬起頭就可以看見藍天。寧安的天總是很藍。藍得一塵不染。寧安的天總是很藍,藍得深邃,藍得一望無垠,藍得幾乎看不見一朵白雲。  

  我不知道是我看不見,還是它壓根就沒有雲。這樣的天空曠的嚇人。你永遠也找不到一絲生命的氣息。天空很藍,就如“水清則無魚”一樣,天空中看不見任何的飛鳥。看不見任何東西。鋪天蓋地的藍色籠罩在你頭頂的上空,有種莫名的壓抑感。  

  你除了藍什麼也看不見。可是恍惚,你又什麼都看見了。在某個未知的,遙遠的領域,有着你憧憬的,最虛幻的景象。  

  明明知道是幻覺,可是卻不肯把雙眼挪開,可是卻那麼害怕失去,失去這本該就沒有的一切。  

  人就這麼渺小而懦弱。  

  如此渺小而懦弱再加上脆弱。  

  我失神的拿出日記本,在本子上寫着。竟忘了這在課堂。然後。我的耳朵“嗡嗡”作響,左臉頰像被火灼傷似的疼,漫天飛舞的紙屑與紙片,在我眼前不斷飛舞,纏綿,我看見自己曾經的每一筆,每一滴心血,頃刻間被毀滅,它們圍繞着我旋轉,再慢慢的,向藍天飄去,對着太陽的光芒飛去,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挽留,在不經意之間,我看見的畫面,美得讓我不願醒來,美得讓我已記不真切了。我輕聲道“好漂亮”。  

  那種美麗,已經超乎了我的想象,我的夢境,超過了我的幻想領域。除了“好漂亮”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你會覺得我做作嗎?或許你們不懂。永遠也不會懂。那麼美麗的畫面。虛幻的不真實。像是某個科幻片里走出的情節。  

  我聽見一個很敗壞氣氛的聲音說,西殃,你給老子爬出去。  

  是個氣急敗壞的女聲。  

  西殃,你給老子爬出去。  

  只是那麼熟悉的幾個字。只是那麼陌生的聲音。只是這麼虛幻的環境。  

  西陽,你給老子爬出去。  

  只是,那麼細微的,變動。心底最深處的傷痕像被誰撕開了似的,再殘忍的灑上鹽,再生硬的把它縫合。  

  聽到沒,我叫你爬出去。   

  哦。  

  回過神,微微抬頭正視那張因生氣而扭曲變形的臉,心裡,莫名的失落。沒有由來。  

  我說,哦。然後從座位上站起,漠然的說,在我爬出去之前,我好心提醒你一句。  

  她表情疑惑似的看着我。  

  我微微笑了笑。  

  請把你褲子上的拉鏈拉好。紅色內褲,很性感。如果你想炫耀,你可以選擇把褲子全部脫掉。或者,連你那性感的內褲一起。  

  她慌忙窘迫的低下頭,又立即憤怒的抬起頭,“你他媽的耍我。”我看見她紅着臉向我走過來,抓着我的衣裳把我向教室外拖去,我很順從的跟着她的腳步。  

  我知道她帶我去哪裡。政教處。我停下了腳步。她有些得意,怎麼不敢走了?害怕了。她說。  

  我笑。我是在為你害怕。我說。我在想,你有什麼理由把我送到政教處?是因為我上課寫日記?那你就有點小題大作了。如果你說是我頂撞你,可惜我沒有。不僅沒有,還很尊重你。如果說我漠視你的教育,我是不是可以不接受你那“你給老子爬出去”的教育?如果你說是我羞辱你,我只是好心提醒你的拉鏈沒有拉。當然你也可以說我在課堂上對你說,“請把你褲子上的拉鏈拉好。紅色內褲,很性感。如果你想炫耀,你可以選擇把褲子全部脫掉。或者,連你那性感的內褲一起。”如果你要這樣說的話我不介意。頂多我得個警告處分,過幾個月也就撤銷了。倒是你。其實我真的不介意的。就看你自己。  

  她尷尬的愣在那兒。  

  你給了我那麼重一耳光,又撕碎我的日記本,就算我有錯,你也做得太過分。應該是我追究你的責任。況且你身為一個老師,竟然出口成臟。在學生面前造成嚴重的影響。要我說,這件事就兩清。  

  她沉默。  

  我笑得萬分燦爛。希望以後,我們合作愉快。說完我轉過身,猛然愣住了。  

  陽光有些稀疏與渙散,眼前的少年眼神溫潤如水,幾乎與陽光融在一起,瘦長的身子透過陽光在地面上映出長長的影子。  

  他微微笑着。原來是你。  

  琥珀色的眼眸像是光的顏色。  

  我說,是我。不,是你。  

  他輕輕笑了笑。口才很好啊。半眯着眼說。  

  嗯,還好。  

  他沖我後面微微點點頭,老師,我們先回教室了,請自便。  

  回教室的路程突然變得艱難。甚至連呼吸,都注意着分寸。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變得不自在。  

  都不說話。  

  怎麼回事?他問。  

  哦,沒啥。我故作輕鬆的說,就是上課開了點小差,老師讓我爬出去。在我爬出去之前,給她提了點意見。  

  什麼意見?他饒有興趣的問。  

  我笑着回答,我對她說,“請把你褲子上的拉鏈拉好。紅色內褲,很性感。如果你想炫耀,你可以選擇把褲子全部脫掉。或者,連你那性感的內褲一起。”  

  他笑得有些放肆。沒看出來。原來你這麼狠。  

  接着很隨意的在我的腦袋上敲了一下。我下意識的把頭低了下去。  

  我狠嗎?明明這麼善良。  

  他琥珀色的眼眸盯着我看了很久。我渾身不自在。他緩緩的說,沒看出來。  

  我不言語。  

  教室到了,進去吧,傻瓜,還發什麼愣。  

  嗯?  

  他笑得更開了,在我的後腦袋上拍了拍。笨,蛋。  

  哦。  

  不過。走出幾步的我回過頭,問,你怎麼知道我的班級?……聲音越來越低,淹沒在少年渙散的背影后。好像,多餘了。很??隆  

  不遠處的少年側過頭,琥珀色的眼睛格外清澈,他輕輕動了動嘴唇,秘密。 笑容放蕩而迷離。牙齒潔白如雪。

您正在瀏覽: dreamdream;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dream;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