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dream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dream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點燃生命的火炬。 

  從前,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在很多人心裡都曾經播下過這樣的一顆種子,我也想飛上那片遼闊的天空。 

  有時候,小小的我仰頭看着天,有飛機飛過的痕迹,“僅如銀線”;“夕日欲頹,沉鱗競躍”,小燕子掠過頭頂,是的,他們也要回家了,但不像我現在這樣,他們飛舞着翅膀,成群結隊地歸巢。 

  再看看我,一個人,背着我的書包,孤零零地走在空蕩蕩的街上。放學了,我也該回家了,夕陽拉得老長,像老爺爺牽着奶奶的手。 

  我又看看頭頂那片紅彤彤的天,嚮往之意又湧起,好美好美。 

  我是一個小小的鋼琴家,我陶醉於彈奏時那優美的姿勢,也沉迷在美妙的音樂中。一首首悠揚的曲子,把我帶入一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遼闊的意境中。那正是一片遼闊的天空,是我的夢想,是我的夢想在心裡開花,是我的夢想在音樂中起飛。陽光,充實着我們;空氣,濕潤着我們;溫度,溫暖着我們;夢想,鼓勵着我們。有了這些基本條件,我們生存了下來,準備放飛夢想! 

  Dream Dream

您正在瀏覽: dreamdream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dre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