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dreamdream;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dream;1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是在愚弄我。 

  是的,他以愚弄我為樂。 

  讓我遇見陽辰,讓他與我同班,讓我誤以為他喜歡我。 

  可我被愚弄的心甘情願.因為我是個傻子。 

  陽辰.你真的是個大渾蛋.如果不是喜歡我,就不要對我好,不要讓我心存幻想,不要讓我在知道真相后崩潰. 

  為什麼這樣的痛苦,我還要再承受一次?難道上帝真的是打算將我逼迫至死嗎? 

  以前的任欣,顧曉.現在的陽辰,西殃. 

  開學幾周后,我調到了西殃的旁邊.成為了他的同桌.而她的後面,是陽辰. 

  我便在自顧自的猜想,是我跟他的緣分嗎?是這樣嗎? 

  而愚蠢的我會把這種巧合當作緣分來欺騙自己。 

  他對她的好,放入根根銀針刺穿我的心臟。像以前一樣。我悲哀的襯出他和她的美好。  

  我只有注視着他們,目瞪口呆的看着。   

  他對她淺淺的微笑着,在我眼裡就如刺眼的陽光,透過眼眸,直達深處那片深色的海洋,海浪呼嘯着向沙灘湧來,衝垮堤壩,鋪天蓋地的在我臉上翻滾。  

  陽辰遞過來一張乾淨整潔的衛生紙。輕柔的問,“你怎麼了?”   

  怎麼了,你還有臉問我嗎?

  

  我氣憤地扯過他手裡的紙,使勁的向他臉上砸去。然後,拚命的拉開教師門。衝到廁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因為,我喜歡你…… 

  我在那一刻知道我已經癲了。  

  陽辰。   

  我蹲在廁所冰冷的角落裡,嗚咽着在地板上用手指划著。 

  我鼓起勇氣,抹乾眼淚走進教室。進門抬頭的瞬間,便看見西殃微側着頭和陽辰聊天,他們臉上的笑容,燦若桃李。 

  我沖了過去,用手死死掐住她的脖子,聽到骨頭破裂的聲音迴響在我耳邊。我看着她西殃痛苦的表情心滿意足的笑。笑着看她死亡,就像她笑着看我心死一樣。 

  那是我的幻想。我還沒有癲狂到那種地步。 

  但你要知道,我—是個瘋子。我這雙手曾經生硬的卡在顧曉的脖子上,將她逼在牆角,她使勁用腳踹我,用指甲抓我的手,我卻忘了痛的滋味。眼裡只容得下一個字:殺。殺,殺。殺了我名義上最好的朋友。然而。 

  卻在任欣那一聲“你在幹什麼?”中徹底瓦解了——我滿眼的恨意,滿眼的恐怖,以及那瘋狂的念頭。都被摧毀的一乾二淨。   

  我看見黑暗中的顧曉痛苦的捏着自己的喉嚨,痛苦的乾咳着。 

  任欣將她的頭擁進自己的懷裡,拍着她的後背,安慰道,“沒事了,沒事了……”   

  我癱坐在地上。不知所措。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只是茫然,獃獃的,恐慌的看着他們。   

  一個響亮的耳光。  

  我躺在地上幾乎爬不爬不起來。臉上火辣辣的燙。任欣的臉龐陰的嚇人。 

  “你這個瘋婆子。”他走進我,扯住我的頭髮用力將我腦袋向牆上撞。我感覺自己的頭髮快要被連根拔起,頭昏眼花的我什麼也看不清了。潛意識裡記得自己狠狠的還了任欣一耳光,連滾帶爬,趔趄的走出了那裡。然後就遇見了陽辰。那是我第一次遇見陽辰,最後一次看到任欣。 

  那天。10月9日。任欣的生日。 

  在我鼓起勇氣向暗戀了四年的他告白的時候,顧曉卻一臉笑容的對我說,她和他在今天交往了。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我只知道我咬着嘴唇,指甲深深的鑲進了掌心。接下來的我,就干出了那樣的事。 

  我是個傻子。   

  同時也是個瘋婆子。

您正在瀏覽: dreamdream;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dream;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