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生我的時候,是怎樣的辛苦?媽媽生我的時候,是怎樣的付出?媽媽生我的時候,是怎樣的疼痛?現在的我,無從知曉。我,是自私的,當媽媽用她的愛精心呵護着我的時候,我卻帶給她疼痛;我,是自私的,當媽媽充滿期待的等着我出生的時候,我卻躲在她愛的小屋中不肯出來;我,是自私的,當媽媽費勁力氣把我帶來人世間的時候,我卻帶給她吵鬧。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自私的,媽媽忍着劇痛生我,對我懷揣着美好的期待,我卻不懂她的心,和媽媽之間只有爭吵。那是一個初夏傍晚,我又和媽媽吵架了,於是像平常一樣,我又跑去了外婆家,到了外婆家,外婆正在貓窩邊上偷偷的看什麼,我好奇的走過去,跟着外婆的上線往裡面看。之間狹小的木頭縫之間,原來外婆家的貓咪在裡面,我繼續看着,只聽見斷斷續續的叫聲,叫的那樣無力但卻刺耳,就在這時候,隱隱約約的,從貓咪身子邊上鑽出來幾隻白色的小貓咪,她們圍在貓咪媽媽身邊,喵喵的叫着,貓咪媽媽細心的用舌頭舔着它的孩子,那樣的溫柔,呵護。 

  突然間,我的心不知道背什麼東西刺了一下,想起了媽媽,是啊!為何我不去想想媽媽?不想想媽媽生我時的辛苦?突然間想了太多太多,從沒有想過的問題湧上心頭,媽媽生我的時候,是否也那樣的痛苦?想到這裡,我飛奔回了家,因為我懂得了自己的自私,從懷着我的那一刻起,媽媽就註定要疼痛,但是媽媽卻是快樂的,因為媽媽對我的愛支撐着媽媽!有句話說的好“只有當了父母的人,才會懂得父母對子女的愛” 

  現在的我,每當我嫌媽媽嘮叨時,就會想着,媽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辛苦,我就會放下自己的脾氣認真的聽媽媽的話。 

  是啊,媽媽生我的時候是付出的痛苦,我的笨筆寫不出十分之一;媽媽對我的愛,我的笨筆寫不出那真摯的情懷,現在,我長大了,要聽媽媽的話,就像歌里唱的那樣“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時間在流逝,而媽媽她那,細膩而淳樸的愛;媽媽她那,甜蜜滋潤的愛;彷彿空氣一般,悄悄的灑落在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給着生命的延續;媽媽她那,悄然無聲的愛;媽媽她那,關懷備至的愛;彷彿冬季理的一束陽光,穿過雲層照進我的心田! 

  啊,媽媽,您知道么?女兒自私的想要您愛護自己,對自己要更加疼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