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異友——益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友——益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的溫馨源於家人,生命中的打擊源於對手,生命中的快樂源於朋友。

  一個意外的視頻

  俗話說的好,初生牛犢不怕虎,初出茅廬怎能不到網上放開的闖呢?然而,就着一闖就闖出了個金蛋。一個意外的視頻就被我意外的“雙擊”接着了,面對對方同年齡小女,吾臉上立馬三分羞澀,另外七分鎮定用在“馬不停蹄鼠標雙擊”終於把視頻關了。

  朋友!結交吧!

  她非常外向,對好多事物都善於接收,當然對於我這個意外的朋友也一樣樂於接受。

  開始我們只是偶爾在網上聊天,後來發現我們也是志同道合,漸漸的我們從網上聊天轉移到了更加方便的手機上,不過很可悲,竟然是女生先開口要手機號,而不是我主動要(5555555555……)悲哀!

  原來,她很優秀

  一直和她聯繫,還約定中考要和她“大比拼”。哪知道她……太優秀了!哎!慚愧。

  很意外的,她竟問了一個讓本人很難堪的問題:“你參加過英語競賽嗎?”(英語本人的極端弱科,競賽,初賽都沒過),厚着臉皮答到“有,有啊,不過很差,你呢?”“還可以,省級二等獎”她告訴我。立馬感到一陣寒風從我身旁刮過接着一格“耳光”落在我厚厚的臉皮上。

  媽呀!咋和她比。奮鬥,前進。Hey!Hey!

  加油!為中考

  馬上就進入九年級了,好緊張哦!不知道馬上要參加中考的她心情是啥樣,該不會害怕吧!如果我要參加中考我就不會害怕(怎麼可能,不緊張,傻了才怪,畢竟壓力蠻大的嘛!)在這裡祝福她正常發揮,NO!是超常發揮,拿下理想的高中。我也不會遜色的,明年看我的,潛江高中不再話下,(考不上重點,太丟面子噠)只要加油,努力,我相信即使我是一隻小蝸牛,也一定會攀上枝頭,(絕對不是吹牛),嘿!你不怕,那咱們騎驢看唱本

  —走着瞧,明年的今日就是你大敗之日,等着吧!我一定會贏。為中考,加油!GO!

  天空因為她多了一道無比絢麗的彩虹,生活因為她多了一股揮之不去的強勁,學習因為她多了一份與生懼來的競爭,認識她使我變的成熟,懂得珍惜,讓我第一次為生命喝彩!

  謝謝你—我生命中的異友。

  鎮中實驗部初2 張明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異友——益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友——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