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500字

31號就要開學了,好期待啊!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很好的適應六年級---一個新的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被分到哪個班,不知道哪個老師教我,不知道初一,這個孩子們都不大喜歡的階段,我能不能經得住考驗。如果說人生是不斷地進步,不如說人們要不斷地付出努力,在付出努力的同時,也要保持着謙虛、真誠、善良、堅強、有毅力等一些好的品質。相信只要我不斷地堅持,不斷的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不是嗎? 

  我不知道上初中時的朋友會不會很多,但是我覺得只要我沒有惡意,就可以獲得別人的信任。所以我堅信動畫片‘莫莫’中,主人公莫莫說過的話,‘只要用真誠和善良去面對,就會被大家接納!’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卻是不容易的;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真希望我能交到像莫莫、阿其、小原一樣的朋友!祝福我吧!! 

  我不知道上六年級的我還會不會成為班上的好學生,但是我覺得只要我努力去做,就一定會被大家接納。所以我堅信動畫片‘莫莫’中,主人公莫莫說過的話,‘勇於實現目標的人,才是真正勇敢的人!’人生中要經歷許多坎坷,戰勝他們,就要戰勝自己身上的種種缺點,有堅強的毅力,不被困難所打到。真希望我能像莫莫、阿其、小原一樣堅強、自信!祝福我吧!! 

  初中,一個新的開始,忘記小學時代的種種驕傲,種種失敗,重新開始。請相信倒下比站起來只多一次!!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400字

  每當想起快要開學了,我的心情就像一塊石頭掉入了萬丈深淵,想着神仙一樣的快樂生活就要結束了,迎來的將是上課時的緊張和乏味;還要面對同學們的惡作劇;要面對課外繁重的作業……

  放假時雖然被爸爸媽媽罵是少不了的;又有數不勝數的課外班;還有琳琅滿目的作業……可好處也不少:第一,可以拿這個魔鬼似訓練來“威脅”他們,呵呵,好處還不少哦;第二,每天早上可以睡到日出三竿才醒;第三,每天都可以玩各式各樣的遊戲;第四,可以隨時去爬山、下海、游泳、滑冰……總的來說比在學校一會兒提心弔膽地參加考試,一會兒又聽着老師唱着“催眠曲”,一會兒絞盡腦汁做各種各樣的難題要好得多。

  有時我會樂觀地想:過一天就離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過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不想聽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開學。

  金暉小學11班

  武文超

  六年級:武文超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500字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過去了。平時在課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哎!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始終是個謎。

  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到周末,因為周末(很不情願地寫下這個日子)就要開學了。

  在假期里,我就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在新疆的草原上奔跑,在成都的河裡洗澡,可最終還是要被拴回“馬圈”里的……

  快要開學了,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又可以看見我的同學了,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發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師,晚上有媽媽的生活中。

  這個假期令我非常難忘,要開學了,我雖然人已經到校,可是我的心還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開學了,在教室里多上兩節課,我的心就會像被一根“繩”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學校。

  快開學了,我又升了一級了。在以前的學習生活中,我還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夠好,讓老師和媽媽操很多心。我要下決心在新的學期里自覺學習,學得更好,不辜負上學期所取得的“優秀班幹部”的光榮稱號。

  現在,我就一心一意盼着開學啦!

  開學后,努力奮鬥吧!加油!

  五年級:萱萱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200字

  快開學了

  還剩三四天就開學了,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期待。

  為什麼緊張呢?因為放了一個暑假,每天都很放鬆,不像上學那樣,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根本沒有在意日期。媽媽突然說要開學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爸爸安慰我說:“其實,每個人在接受一個新事物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接受的過程,慢慢就會好了,不用擔心,沒事的!”

  我慢慢地想起來,上學也不是多麼可怕的事。上學后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我們又能在一起學習、玩耍了。

  想着想着,我就越來越想上學了。我就下定決心在四年級再接再厲,一定要比三年級做得更好。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500字

快開學了 

  很快就快要面臨開學的到來,我健健康康的來臨,我在這個暑假天天游泳,打籃球和打羽毛球,身體才會變得健健康康。 

我們學校規定“9月1日”去報到,“9月3日”才正式上課。 

  一開學我就上五年級了我非常緊張,應為,五年級的課文越來越難。但我不怕因為很快就要上課了,我已經在這個暑假裡,去了一個非常好的英語班我剛到那裡的時候我非常不熟,很快慢慢就變好了,我在哪裡學了怎樣能快速背英語課文和單詞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覺得這還不夠我就在暑假訂立了學習計劃,一、語文、數學、英語,每天都要預習和複習,二、而且每天的作業老師乾乾淨淨的發給我,我做作業的時都要好好愛惜她,不能在上面亂寫亂花,當天的作業也要完成,三、寫完作業有空餘時間的話就看看書,做做練習題,四、到了周末寫完作業我們就去游泳,打羽毛球,和打籃球。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晚上的時候就看看書。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好,但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我按着只要按着這上面的計劃來做那樣我應該就能上90分,我的身體一會變得更健康。 

  我要改掉我的壞毛病在這個學期里不講髒話,也不老是和同學產生矛盾了,認認真真學習,認認真真做事。為開學?《^ω^》?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就快要開學了。這消息聽了讓我又高興又鬱悶。想着快要上學不用整天在家坐在電視機前就高興,但想着我的作文還沒寫好就鬱悶了。 

  在過去的一個多月假期里,沉迷在電視機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節目,在奧運期間就更不用說了,沒有一秒鐘我的眼睛不是朝着電視看的,完全沒有要看書寫字這條心。奧運短暫的十幾天落下帳幕了,沒有什麼精彩的節目,這時,我才記得,我的作文還沒有寫過,這不遭殃了嗎?老師的罵,那是多麼丟臉的事啊,還是日夜加工把它給趕完。 

  我曾經在知道初一期末考試時下過決心,面對初二的來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因為我在期末考試中,考得很不理想)所以開學對我來說,是面臨另一個挑戰了,很高興,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讓父母失望了。 

  朋友們,快開學了,你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跟我說說,我們交流交流彼此的心情。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500字

剩下十幾天就要開學了,我的心都快飛到學校那兒了,僅僅六十天的暑假,在我的眼裡,好像六十年呀,太痛苦了。暑假作業早被我一掃而光了,再加上五年級的練習多麼的枯燥,英語單詞記都記不起來,挨着媽媽的罵,爸爸的打,日子一天又一天地熬過去了,終於盼到了開學了。

  新學期來到我的面前,我的腦子滿頭都是開學的景色了。聞着淡淡的桂花香,摸着新綠色的樹葉,看着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聽着書聲朗朗的同學們,心裡不禁一陣喜悅。

  走進教室,一排排新桌椅擺放在面前,玻璃擦得一塵不染,大黑板又黑又亮,圖書角里的書本又新又有趣,還有感染力呢!衛生角里擺放着一些新掃把和新畚箕還有兩個垃圾桶和垃圾袋,多有一派氣勢呀!

  新學期應該有新目標吧!來瞧瞧我的吧。

  改正缺點:馬虎、懶惰、自私

  分數:語文、數學各上95分以上;英語97分以上

  課堂與家庭:上課認真聽講;家裡作業認真完成

  夢想:不動搖,還是初中語文老師

  最大希望:班長不被撤掉

  我的目標不錯吧,不過不要說的比唱的好聽,希望我能達到這個目的地,這樣我不僅可以考出好成績,而且還可以受到表揚,啊,多美好呀!

  開學吧。以後希望暑假和寒假一樣放假一個月,這樣我就不用那麼的焦急的等待開學了。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在學校比家好多了,心情舒暢,快快樂樂的,你有沒有感覺呢?!
查找更多快開學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