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ngel的愛情(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gel的愛情(大結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Angel畢業之後,她和她的朋友招聘到一家公司工作.而這家公司是David的父親在這裡開的分公司.David在公司里是總經理,而Ben是他的秘書兼助理…… 

  有一天,Tim約她在一間咖啡店那裡對她說,他父母希望他和她一起去日本管理他父母開的公司,他會給她時間考慮的.她聽了Tim對她說的話后.她趁William出差去了深圳,她就對Tim說她決定跟他去日本.她向David交出辭職信,David知道她為什麼要辭職!他接到她的辭職信的時候,問她為什麼要哦辭職,她說她要回上海幫她的父母管理公司.David還問她什麼時候走,她說她明天下午坐4:00班機回上海.David對她說,明天他可以送她上機嗎?她說可以.她說完了離開David的辦公室后.David就打電話告訴了William說Angel向他辭職了,明天下午坐4:00班回上海!William在深圳聽到這個消息后,馬上做完在深圳的工作,明天立刻回廣州!…… 

  William回到廣州后,他沒有立刻回公司向David報告.他回到他和Angel住的地方發現Angel流下是他第一次送給Angel的裙子和項鏈,他發現后他立刻打電話叫David他們過來幫他的忙,叫他們把Angel留下來.他們到了機場.William並沒有第一個去見她,他叫Money和Owen去見她,他去機場附近買一束百合花送給她.Angel見到Owen和Money來了.她以為他們是來送她上機的.可是,她見到William拿着一束百合花出現她的眼前的.William求她留下來.並向她求婚.她答應另外,這時候.Tim突然冒出來.說,他知道他們兩個是互相喜歡的,他這樣做是為了試探一下看William是不是對Angel是真心的,他已經知道了William對Angel是真心的,所以他決定讓他們在一起! 

  結局就是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angel的愛情(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gel的愛情(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