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瑣碎記憶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記憶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在874151921的qq空間里同時發表了) 

  我如一根深入泥土的絲線,牽起一頭拉起就翻起層層泥土,抖落掉許許多多的碎片。 

  白色的月光,瀉進了我的窗子!萍萍的愛,在這個世界上很淺很淺,被剪成碎碎的愛,撒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裡,世界是變美麗了,但那一片一片的愛卻分割着我的寂寞和思念。我回憶着,想着。 

  萍萍是我小學認識的同學,她的臉發福,又有些黃的像是橘子的顏色,難怪她的力氣是無可度量的。她愛和我鬥嘴,好像她的職業就是和我鬥嘴,她愛笑,她的笑容好像有甲型H1NI的光速的感染速度感染着我,她愛塗鴉,什麼好看的東西在她的筆下都會被破壞成是一叢又一叢的雜草,可她從未放棄過塗鴉! 

  漸漸的,漸漸的,我們都要離開這所小學了。一身影在風中搖拽,有些孤單。我的耳畔常常響起了萍萍和我鬥嘴時的話,陽光參透了我們的所有的語言。以前的我是幸福的!現在的我也照樣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初中竟碰到了一所學校了,雖然不是同一個班!但我依然幸福!可,事情變了,她只上完初一上冊就休學了。我真不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透過她的眼角,我分明可以清楚看見她的眼裡有淚水。但是第二天我到學校才發現,她不在了,再也不在了。我站在那裡,痛苦的靠在牆邊,淚已落下,這是事實。 

  曾經以為她的笑容是那麼的平凡,但就連這平凡的笑容我也見不着了。我又一次徘徊在熟悉的小路上,才發現原來她的笑容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她的笑聲就定格在過去的世界里,平靜的如鋼琴曲里的一個個音符,我回味這牽於一線的那些事。 

  指導老師:張夢瀾

您正在瀏覽: 瑣碎記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記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