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說不完的悄悄話。而能敞開心胸道出自己心裡話的沒有幾個。今天我破例,把我的心裡話告訴我的朋友——英語老師。

  在剛來這個學校時,感覺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起點,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讓我記憶最深的是英語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那天天氣特別晴朗,而我們的英語老師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陽光型的大姐姐,我看到她彷彿看到了希望。老師上的第一節課是教問候語,但並不是古板的教我們讀,而是以一種遊戲的形式來讓我們記住它。這一節課我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我以為這種教學方法可以持續下去。可是,自從第一次英語測驗以後,我們的英語老師變了,她上課也沒有以前那麽有激情,而變得非常嚴肅。也不像以前那樣喜歡和同學們溝通,一下課就拿着書本往辦公室走。本來我們和她是非常親密的,也不知是怎麽的?一下子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遠、好遠。後來,我們從班主任那裡了解到,原來第一次英語考試,她覺得成績特別不理想,擔心再用她的那種方法教我們,會害了我們,所以就嚴格要求我們,努力提高我們的英語成績。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是我錯了,不應該隨意下結論否定您,而應該和您多溝通的。我一直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麽您不把真相告訴我們呢?也許我們會配合您的工作;也許我們會體諒您;也許……這樣就可以讓我們班的英語成績好起來。

  雖然現在我們英語好起來了,但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都特別討厭這種教學方法。我們全體同學多麽希望您能變回從前那個又活潑又親切的老師呀!

  我的悄悄話就講到這裡了,不知您——英語老師是否能聽見?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