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紙鶴【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明月將它清幽的月光灑向大地,安曉寧獃獃的站在窗前:“他不會喜歡小馨的,不會,不會的,小馨是不會和我搶他的,秦沐風會喜歡我的。” 

  第二天。在學校里,遲?馨和安曉寧打招呼,可是安曉寧沒有理她。遲?馨一把抓住安曉寧的手,說:“曉寧,你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我們倆不是最好的朋友嗎?你倒是說話呀,曉寧!”“你放手。”安曉寧把手猛的一抽,頭也不回的走了。這時,秦沐風迎面走來,“Hi,在幹嘛呢,一個人發獃。”“謝謝你的關心,我受不起,你還是留給其他人吧。”“你······”眼看秦沐風和遲?馨就要吵起來了,安曉寧出現了,她說:“遲?馨,你不要太過分了,秦沐風是關心你,他只會關心你,你知不知道,你不要不知足!”說完她已經是淚流滿面了。遲?馨疑惑地問秦沐風:“她······她說的都是真的嗎?”“是真的,我以為像你這麼聰明的女孩有一天會明白的,所以一直沒有告訴你。”遲?馨心想:這應該就是曉寧疏遠我的原因了吧,放學再向她解釋吧。 

放學后,遲?馨來看安曉寧的面前,說:“曉寧,和我來。”她拉着安曉寧來到了一片小樹林里,“曉寧,還記得這裡嗎,這裡是我們認識的地方,我們說過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還記得嗎。”安曉寧沒有說話,遲?馨繼續說著,“我知道你喜歡秦沐風,他也喜歡我,但是我是不會喜歡他的,從他踏進這個班級的門檻時我就十分討厭他。”“真…真的嗎?”“對呀,所以呢,曉寧你要好好加油哦,不要輸給別人喲!”“好哇,小馨,討厭你,真是的。”“那你來抓我呀,哈哈!”整個樹林里回蕩着她們的笑聲,而在樹林的一邊,有一個男孩,微笑的看着這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