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紙鶴(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狗故意咳了一下,以此來證明他這個老師的存在,但我很快發現這屬於自取其辱,那個男生看都沒看他一下,朝講台上踢了一腳,一句髒話脫口而出:“你他媽少裝登,老子才看不上你呢!操你媽媽的#%—*#¥•”全班哄堂大笑,我看見幾個男生還拍馬屁:“老大,罵得好!精彩!贊......”黃狗忍不住了,大叫:“雷格塵!你給我滾出去!!”“我在外面等你呦!”那男生甩了甩頭,瀟洒地走了出去,我狂汗,這樣的學生,我確實第一次見到,那黃狗被他氣得就差心臟病複發住院了...... 

  等一下,雷格塵?雷?“新來得好大膽,居然敢坐到雷的旁邊......”他,就是雷??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同座應該是個逃學的學生,他不可能來上課!(找出這個理由,連我自己都覺得說不過去)我慢慢做着心理安慰:“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 

  話說回來,那個黃狗不是快被氣死了嗎?於是,為了防止他氣死,他出於自衛,招來了校長大人......可是,我看見那個校長對雷格塵笑了一會,沖黃狗說了一句話,雷格塵就進來了,那黃狗灰溜溜的站在講台上。“哎,不愧是雷家的大少爺,真好哎!不過不知道他的同座的日子好不好過啊!”說著,幾個八婆同情地看了我一眼...... 

  什麼意思!不會......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