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hefirsttothelast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efirsttothelast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The First Day”總是特別的,腦瓜子里兒總盤算着“The Last Day”會是怎麼樣呢?“美好,幸福......”“種子在“最後一天”會綻放出朵朵 

清香, 累累果實?  

   有的人活着,在黑暗的歡呼聲中度過了“The First Day”,他的“That Last Day”在黑暗的惆悵中離去,靈魂在黑暗的深淵煎熬。 

  有的人死了,他的靈魂登高直上,在極樂光明地帶快活;因為他的“第一天”是在“光明與正義”中度過,在快樂與榮幸的“最後一天”離去...離去...他可以真誠的微笑. 

  “第一天”,是不平凡的一天,如十字路口,人生的第一步! 

  “第一天”,是選擇的一天,是前途后影,你要慎重!慎重!! 

  一個人,如果他的"第一天””是信心與力量的結合,是成功的.使人感到生活的光彩,成功的滋味;他擁有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式,伴隨着積極進取精神他一定會把"最後一天”設計得更完美,更幸福. 

  生命的第一天是自己的想得到"最後一天”光明,快樂幸福.命運的帆船掌握在自己手上!!  

   WQ 

您正在瀏覽: thefirsttothelast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efirsttothela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