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wherehavetheflowersgon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erehavetheflowersgone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wherehavetheflowersgone 標籤:flowers作文 weather作文 internet作文 forever作文

Where hav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they gone? 

 那條小巷如同沉睡的夏天······ 

 “風吹起如花瓣一樣破碎的流年。我看不清你的臉,是憂傷?是深沉?清風在你臉上劃下一道傷痕。我請求上天,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男孩) 

 “我認識了他。他很特別,有一雙乾淨清澈的眼。只是我永遠看到他眼裡的哀傷。如果可以,我請求上天,讓我在短暫的生命里讓他快樂,不要哀傷······”(女孩) 

 “我不想她不快樂,更不想她受傷。一輛車,那一輛車······鋪滿雪的路上綻放濃烈的血紅的花。她哭了,我笑了,我沒有讓你受傷······(男孩) 

 “我不想,不想。刺耳的剎車聲充斥着整個城市,雪白的地上開滿濃烈的花,如血的凋零的櫻花。他倒在血泊中,蜷縮着身子······我不想讓你受傷。”(女孩) 

 “我失去了雙腿,因為那次車禍,這輩子我是離不開輪椅了。可我不後悔,我很慶幸受傷的不是她。今天她說要來家裡看我,她不認識路。我說我會在巷子口等她,那裡有一棵如血的櫻花······”(男孩) 

 “他出院了,失去了雙腿······都是我的錯。今天,我想去看她。可是我不認識路,他說他會在巷子口等我,那裡有一棵如血的櫻花······”(女孩) 

 “看天,看雪,雪已經積得那麼深。她來了嗎?怎麼我沒看見她?沒關係,我會等她。”(男孩) 

 “原諒我。我躺在雪白的世界里。看,雪已經積得那麼深······又是一朵朵血紅的花,散在我的白色風衣上。不是任何人的錯,醫生早就說過我的心臟會在年末靜下來,永遠靜下來,聽雪的聲音······我看見了那條巷子,還有那棵如血的櫻花樹。花散了,風捲起你的髮絲,在你的臉上劃下一道傷痕,我好想為你擋那道風······”(女孩) 

 春天,他守在巷子口,她也許還在路上吧; 

 夏天,他守着櫻花樹,也許,她快到了吧; 

 秋天,他看着天,她該到了吧; 

 冬天,她來了嗎?我想讓她看看天。天很美,今天下雪了,櫻花散了,可我不知道它會去哪······

您正在瀏覽: wherehavetheflowersgon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erehavetheflowersg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