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誤會了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誤會了你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高數課,課上老師十分認真的講着,高數對於我們來說十分的難理解,所以上課的時候,同桌之間會時不時的討論一番。

  這天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到了一個難點,我與同桌都沒有理解,就下意識的說了幾句,可正好被老師看到,他十分的生氣,讓我們兩個站了起來,理由是擾亂課堂紀律。還沒等我辯解,老師就又開始講課了,我的肚裡一肚子的怨氣。

  下課後,我自然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很不服氣的對老師說,我與他討論了一下問題,並不是說閑話,這時老師對我說,知道為什麼讓你站起來嘛,你的討論的值得表揚的,但是要在課下,上課的時候討論就等於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很不值得,我仔細想了想,就是這個道理,原來我做錯了。

  對不起老師,是我誤會了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誤會了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誤會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