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壁 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 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壁虎,我現在寄住在一個名叫瑪麗的美麗女人的家裡,我一直躲在她廚房美麗的櫥櫃裡面,每當她打開一次櫥櫃我就心驚膽戰一次,深深害怕她會發現渺小的我。然後毫不留情的用一隻拖鞋結束我的生命。

  我是在前天才寄住進來的,那是她家的窗戶打開着,我順着窗沿小心地往前爬着,一點渺小的聲音都嚇得我不敢前進,全身一顫,一點小差錯都可能斷送我的生命。我探頭探腦全方位地觀察者,防止危險向我靠近,在我成功進入她家並且入住在她美麗的櫥櫃裡面時,我感到很星峰,因為這是一件多麼刺激的事情啊。

  入住她的家之後,我只敢晚上才出來活動,周圍一篇漆黑,我慢慢地探着前面的路,這個時候是我尋找食物的最好機會,我用我的眼睛觀察着周圍的環境,不僅防止着危險同時也觀察着食物,在一頓“酒足飯飽”之後,我安心的回到我的櫥櫃裡面挺着肚子睡了過去。

  直到那一天,一個名叫貝尼的同瑪麗一樣的美麗的女人來到了這個家,她們一直聊着天像不知疲倦似的,好不容易,我看見我的女主人向我走來,我知道她要做飯了,於是我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藏了起來,一直看着她,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漸漸醒來的時候,我以為那已經是深夜了,所以按着以前的方法出去覓食,沒想到還沒走到一半呢,就聽到一聲尖叫,我抬眼一看,只看見一隻拖鞋像我飛來。

您正在瀏覽: 壁 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 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