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北,你現在還好么?我想,我有點後悔來到這個離你有點遠的中學啦,當初說好一起讀初中,永遠是最好的朋友的,可我在開學前一天做了逃兵,我跑到了一中,因為爸媽說四中太遠啦,那天你哭着打來電話跟我媽說:“阿姨,我也要和藍在一起讀書,你也讓我進一中吧。”媽媽說:“我也沒辦法”。電話那頭的你也許想不到我在電話這頭已經哭了一整天,因為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啊,北北,可是媽媽的話我又不得不聽。

  後來我們就分開啦,我也有了自己所謂的朋友,她們像你一樣呆在我身邊,可我卻再也找不回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我總是會想起你,芝芝,娟娟還有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突然就覺得身邊的人很讓我難過,我就拚命的把這些寫進周記里,老師告訴我說:“我們並非生活在真空中,身邊總會有各種各樣的人,我們要學會習慣。”我想是的,除了說是的我又能怎麼樣?我沒有資格去改變別人。很多時候總覺得自己很孤單很寂寞,那種感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我總是和好朋友瑤瑤鬧彆扭,可每次我總會向她道歉,雖然很快關係就好了,可是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種感覺啦,北北,你有過這種感覺嗎?

  我在我的記憶里找你,只是發現對你的記憶已經木模糊,我在想:北北是不是有一天我會忘記你,你也會忘記我?那時的我會不會傷心的落淚?

  自從分別後聯繫就很少啦,會不會有一天在路上碰到,我們已忘記對方?

  我在我的綠洲里想你,我的綠洲它好冷,我一個人坐在地上落淚,突然發現我們之間少了點什麼,突然發現我的心它痛的好憔悴,我的淚它落的好乾脆。

  寂寞沙洲—冷。再見,北北,記得要見哦,千萬不要說再也不要見。

您正在瀏覽: 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