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星期天,小明和小剛來到院子里打球.小剛不小心把球踢得老遠.剛好把王爺爺陽台上的花盆打碎了.小剛看見了說:"我們趕快跑吧.王爺爺來了可就糟糕了!"小明說:"老師說過打碎東西就要賠."於是他們想了一個辦法.他們回到家把家裡花壇來賠.他們來到王爺爺家說:"王爺爺對不起,我們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我們賠您一個花盆.王爺爺高興地說:"你們真是知錯就改的好孩子.花盆你們就拿回去."
回目錄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就跑去看電視,看金鷹卡通播出的《爸爸去哪》。我看了一會兒,就想起英語作業沒有做完,趕緊跑到房間去做作業了。等寫完作業,《爸爸去哪》已經播放完了,沒有看到我不難過,不難過的原因是我已經將作業寫完了。

  我想了想,覺得作業要當天完成,這樣就不再要連夜趕作業了。媽媽知道后說:“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

  二年級:陳語涵

回目錄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一天,小明到院子里踢球。突然,他把鄰居家的衣服踢髒了。小明大叫起來說:“不好了,我把鄰居家的衣服弄髒了。”然後,他會家把洗衣服的東西拿過來了。他洗了一會兒,就好了。小明把衣服還給了鄰居家的阿姨了,阿姨對小明說:“你怎麼把我們家的衣服拿回來了啊?”小明說:“我不小心把衣服弄髒了,對不起阿姨啊。”阿姨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啊。”

  二年級:木一涵

回目錄

知錯就改的孩子作文100字

One day a Young Pioneer saw little boys holding onto a truck . He asked them to come down and told them not to do that because it”s dangerous . The two boys”faces wend red . After a while , the Young Pioneer was suprised to see the were running to a tricycle again . But then hewas very happy because they were helping an old man push the tricycle.
回目錄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今天,媽媽告訴我閱讀完故事後再找好詞好句, 中間我幾次拿筆,媽媽很生氣,把筆掰折了,我很傷 心,媽媽向我認了錯。

  其實我也不對,閱讀時愛溜號,以後我會認真些。

回目錄

知錯就改作文100字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小明背着書包去上學。他從書包里拿出一個香蕉來吃,吃完以後,就把香蕉皮丟到地上。

  一個小妹妹從這裡走過,踩到了香蕉皮摔了一交。一個小姐姐看到了把小妹妹扶起來。小明看見了不好意思地對小姐姐說:“對不起。”小姐姐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接着小明就把香蕉皮丟到垃圾箱里。小姐姐稱讚小明做得對!

查找更多知錯就改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