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奧運獻一份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獻一份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在首都北京舉行,現在距奧運會舉行時間越來越近了。作為東道主,我們要熱情的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人,讓他們感受到中國是多麼的美好啊! 

  百年一夢,今日終圓。為了這次的奧運會,多少人流下了辛勤的汗水與興奮的淚水啊!無論運動員們是贏還是輸,我們都為他們喝彩,為北京喝彩!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着中國人的奧運精神。 

  為了為奧運獻一份力,許多中國人都不甘示弱,與出來搗亂的“藏獨”分子頑強鬥爭,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動人的場面:在傳遞奧運火炬的時候,金晶的下巴被“藏獨”分子劃破一道痕,可她並沒有放棄手中的火炬,而是用那殘缺而頑強的身體緊緊地握住火炬。她的手握得是那樣的緊,好像一刻都不能放開一樣。我永遠都記得金晶那堅定的話語:“要想從我手中奪走火炬,除非先從我的屍體上爬過去!”我永遠都記得這位堅強的殘疾女孩!我永遠都銘記這種為奧運出一份力的偉大奧運精神,我深信,這種精神會一棒一棒地傳下去,會傳遍整個中國,一直傳到令人矚目的北京! 

  而在2008年奧運會到來之際,我們能做些什麼呢?為了中國的榮譽,為了奧運的夢想,奧運健兒們正在刻苦訓練,我是一名學生,也要為奧運出份力,講文明,懂禮貌,樹立好的風氣,微笑待人,在家裡孝敬長輩,在學校同學互助,在公共場所尊老愛幼,體現出我們國家以“德”為本的良好風氣,讓世界看到我們中國人的高素質。我還要多閱讀體育類的報紙雜誌,多了解和觀看體育類的信息和新聞,這樣對奧運有所了解,才能為祖國奧運大力宣傳!向老師、向同學、向家人以及親戚大力宣傳,讓他們一起來了解奧運、關心奧運,我還要努力學好英語,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八方來客。 

  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而2008年主要提倡的是“綠色奧運,環保奧運”。可現在只要你留心觀察,我們的周圍仍然有許多垃圾,並沒有實現這個理念啊,我要拾垃圾、栽樹成林等,並督促、提醒人們不要亂扔垃圾,要像忠實的馬路天使那樣默默無聞地為“綠色奧運”作奉獻。你瞧,馬路乾淨了;小湖清澈了;草坪更綠了。做事不在於大小,在乎的是我們做事的那顆心,那顆熱愛奧運,熱愛社會的心。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把中國人的奧運精神發揚光大,讓“同一個夢想”成為現實,讓我們一起同生命去參與這次輝煌的奧運聖火吧。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為奧運獻一份力吧!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獻一份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獻一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