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討厭冬天,尤其討厭深冬,是因為我不喜歡下雪。或許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看雪,看它們純潔、無暇。可是在我眼裡,雪的潔白僅是表面,其實,它是邪惡的。

  前年的冬天,天上像撒了碎銀一樣,飄着鵝毛大雪。而我卻被老爸一個電話,招到了人民醫院。四處都是雪白的。白色的牆,白色的被單,白色的最後疹斷書,還有奶奶那張蒼白的臉。

  “進去吧,奶奶要跟你說話。”爸爸的聲音鏗鏘、有力,可我分明聽出了顫抖。我慢吞吞地走到奶奶的病床前,為的是不想看到奶奶那張憔悴的臉。我想讓我對奶奶的記憶永遠停留在小時候的那張雖布滿皺紋但紅潤,雖眉毛花白但眼神炯炯,總是慈祥,面帶微笑的臉。

  奶微微睜開的雙眸,淡淡的目光凝視着我。而我去被這樣的目光看得束手無措。我獃獃地坐在椅子上,靜靜等待奶奶的發話。

  而奶奶只是淺淺微笑,什麼都沒說。又過了片刻的寂靜,奶奶的右手動了動,我便連忙捧着好的手,在手裡輕輕撫摸。她的嘴微微張開,我立刻站起身,探過耳去。

  “手暖暖……,手暖暖……”奶奶輕微的聲音似錘一般砸在我的心上。這句話正是我小時候在深冬常常喊叫的話。想不到這麼多年過去了,奶奶她還記得……

  我終於忍不住了自己眼眶裡的淚水,淚水毫無目境地涌了出來,好像水龍頭壞了一樣,怎樣都關不上。

  奶奶又抬起手,輕輕擦過我的臉頰,她還是那樣慈祥、和藹,“孩子,不要哭,不要哭……”奶奶蒼白的聲音讓我更止不住自己的淚水“奶奶,奶奶,我不哭你就不能走,不能走……”

  她還是微笑着,可眼角早已濕潤,就在淚珠掉下的剎那,奶奶的手也垂下。

  我哭得昏天黑地,甚至不知道我是如何回到的家,如何在路人詫異的眼神中走過街道……

  奶奶,是雪帶走了您。雪一下,一停,您就隨着雪花離開了我的視線。它們如此邪惡,居然把善良的奶奶拉去了世界的背面。讓我摸不着,看不到……

您正在瀏覽: 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