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開開心心來到我心愛的學校,25小。

  我剛放下書包語文早讀的鈴聲就響啦。那音樂就像快樂的小天使,而我的心也像鳴笛鬧鐘一樣歡快。看,那個滿頭黑髮的語文老師,來到我的面前,班長大聲的叫拉一聲起立。我們接也跟着班長叫啦一聲老師好。老師說:現在開始早讀。

  我們拿起三年級上冊的語文書,像一隻歡快的小飛鴿一樣讀拉起來。古人說過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此時此刻我們好像應經有啦這種責任拉。忽然,後面的2位同學說起拉話,我非常生氣,就轉頭說神經啊。老師注意到我,說陳琳站起來,然後叫我下課到辦公室。

  我的眼眶突然留下拉淚花,老師您知道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多大的陰影嗎?有可能這件事對你來說就是一個小事,可是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是多麼大的一個打擊嗎?

  看到我的作文的老師,希望您可以想想,你傷害過您的學生嗎?

  海南省海口市25小學三年級:陳琳

您正在瀏覽: 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