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痛着青春的稍縱即逝,卻快樂着青春的美麗可貴; 

  痛着失敗的來臨,卻快樂着挫折給予的教訓與啟示; 

  痛着考驗的再次來臨,卻快樂着自己擁有上億次的教訓,這一次將完成得更精彩…… 

  輾轉於紅塵之中,人生莫過於兩種情感:痛,與快樂。悲哀、傷心、憤怒,這無疑是心靈上的痛;喜悅、亢奮、愛護,就是心中的快樂。雖說“痛”與“快樂”是兩種不同並且相反的物質情感,然而這兩者又是並存的。如天上下着雨,原來的活動被迫要取消,無疑會引出心中的痛,而當雨停后,萬物就得以充分的滋潤,接受雨水的捕魚,生長更快。天上出現了太陽,甚至會出現難得一見的彩虹,這就是快樂;又如天空中的太陽強烈的照射着地面,使你熱得煩躁、憤怒,這就是痛,然而這陽光卻使長年洪水泛濫成災的地區得以溫暖,使人們得以身體乃至心靈上的慰藉,這不就是快樂嗎?  

  一輩子都要努力精彩地生活着,未免活得太辛苦;無無謂謂的生存,又好像對不起自己的青春及生命的可貴。因此,痛並快樂着的生活使我們更懂得在壞事之中更沉着樂觀,凡是向好方面想,因為“痛”與“快樂”是並存的,在痛苦中,必定有能令你快樂的一面,所以,生活就會更精彩! 

  痛並快樂着的生活,必定無比美麗……
回目錄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曾經對流星許下心愿,想做那第一個看到春日朝陽的幸運之花,卻未料想,流星也有迷糊的時候,當我歷經了萌發,抽枝,睜開期待的雙眼之後,看到的卻是一片荒涼的冷寂。我聽到流星在懺悔,化作分飛的精靈,在空中舞着,訴說它無盡的歉意,卻只為我徒增了幾分寒意…… 

  於是,在這個沉默的季節,人們開始驚嘆於我的閉月之容,落雁之貌,還有那彷彿與我生死相隨的雪。他們說我高潔端莊,贊我典雅美麗,誇我堅貞不渝,我有些欣喜,卻禁不住的想,如果我同別的花兒一同開放,還會不會得到如此高的讚譽。無奈的搖搖頭,答案不得而知,因為我做的假設永遠不會實現,我所能做的惟有傻傻的了着,澀澀的痛着…… 

  多愁的人們為我扼腕,慨嘆我徒有驚世駭俗之容卻只能在這個“蕊寒香冷蝶難來”的季節里獨品寂寞,唯有青松作伴。可是這“終歲常端正”的呆木又怎能解我萬般的柔情?我有些失望了。可是有一天,一個名為雪萊的人來到我的跟前,望着我輕喃:“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一瞬間,似被電擊般我抬起了久埋的頭。其實,春是偏愛我的,只是我一直都深陷在自艾自憐的泥沼里無法自拔,忽視了這深深的愛。於是在這個死寂的季節,我苦苦的痛着,甜甜的樂着…… 

  “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在叢中笑。”是的,我凋零了,痛並快樂着凋零……
回目錄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如果把痛比作是鋼琴鍵的低音區的話,那麼快樂就是高音區了,一首曲子,聲音高高低低,跌跌蕩盪,起起伏伏,這是享受。

  這麼說的話痛加快樂豈不是一種享受了?

  只有經歷了人生的痛苦磨難,才能化繭成蝶,才能享受人生之樂。

  如果怕疼,哪永遠成不了才!

  假如每天的生活都異常平靜,如平靜的湖面,如死水激不起一點波瀾,那麼生活會是怎樣的黯然啊!人生的壯美就在波瀾起伏中展現。就如那蹦極,高高升起,既而又重重摔下,這是一種怎樣的迂迴啊!正是平淡之中孕育着躁動,寂然之中交織着奮起,平凡之中藏匿着神奇,這生活才是充滿樂趣和活力的啊!難道不是么?

  假如人生,沒有低潮期,有波濤洶湧的大海,永不停歇,那麼生活會是多麼繁忙啊!也許你展現了人生的壯美,但是你會開心么,只有痛加快樂才是享受難道不是么?

  如果沒有痛過那麼,你的人生將是無趣的,沒意義的。

  痛才會給人以深刻的印象,請記住那些痛,那是你一生的財富。

  人生就像一條河流,快樂和悲傷是河流的兩岸;人生猶如一幅的畫卷,冷色和暖色的交織才成就畫的璀璨奪目;人生就如一支樂曲,快慢緩急,才滌盪出震撼人心的音符。

  痛苦並快樂着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也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完美人生。

  一年級:世紀大好人45

回目錄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我始終相信痛和快樂是並存的。痛到盡頭便是快樂。正如有句話說地獄的盡頭便是天堂,於是我總是將自己沉浸在千萬分的痛苦中去體味那千萬分之一的快樂,痛並快樂着,快樂着……

  然而我就是這樣一個善於忘卻的人。我忘記了昨天的我在今天是否依然的存在,我忘記了昨天的太陽是否照常的升起和落下。我獨自在冷冷的黑暗裡用昨天的回憶想着你而昨天和今天又有什麼區別我已迷失……

  沿着街道走着。我看到自己的影子被路燈拉得那般的狹小而細長。它看上去是那麼的孤單和無助。夜已經很深了,然而人群還是那麼喧鬧,甚至是趕跑了天上的星星。我想逃離,卻怎麼也逃不掉。在這個城市裡面。我只是千千萬萬漂浮在痛苦的塵埃裡面的一顆。沒有目的,沒有方向,有的只是無盡的幻想。

  歌手竇唯說:“現實中無法做到的,就讓夢想去完成吧。“於是我總是生活在一種如夢幻般的境界之中。我在這座城市中穿行。許久都沒有碰到一張熟悉的臉。任憑這狂風和細雨慢慢地吞噬着我的身體。我在這座城市中穿行。許久都沒有碰到一個可以擁抱的人。

  一陣前所未有的悲哀和孤獨正在侵蝕我的靈魂;太被這座城市所了解是一種悲哀;太了解這座城市了,是一種另類的悲哀。這悲哀涌遍了我的全身,使我不能說話,不能呼吸,這沉重的悲哀就像一條大毒蛇將我緊緊地繚繞。

回目錄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來自母親河的小魚。不巧的一天,一個淘氣的孩子成了我的主人,他把我放入一個精緻的缸里。我離開了大河,我離開了自由……  

回想過去,我與親愛的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嬉戲在深邃的大河,開心、自由、歡樂;與他們一快兒逃脫兇狠的敵人的虎口,危險、刺激、興奮;同享美味佳肴,共分成功喜悅,這種生活、這種愛,愛在心中,永不泯滅! 

半年前的一天,我與夥伴一起盪悠着,就在此時,一條條魚兒——拚命掙扎——難道是錯覺? 

我的腦細胞都像在命令着我——去看看!“有沒搞錯!!”同伴們叫着我。我繼續向前游着——啊!我太小了,人類抓住我,輕而易舉! 

幾天後,我被轉送給了一個小孩,從此魚缸便成了我的家。我要的是母親的關懷,母親河水的滋潤——不是這看似美好的家! 

天天夜夜,淚似我倉促逃離的歲月般無聲地滑過我的臉頰。無人領會…… 

有一天,主人帶我去換水,我看到了希望!呀,是母親河! 

我看着主人洗水缸,趁機向水中跳,然而在陽光下,我的色彩如此奪目,主人抓住了我,挺親切地對我笑笑。 

機會難得呀!母親,我一定會回來的!我不顧曾經引以為榮的鱗片是否受傷,不斷掙扎,用盡一切力量——啊!我成功啦!!!我不再沉默盡絕,我不畏遍體鱗傷,奔騰於自由的領堂,母親的懷抱!我痛並快樂着! 

望着主人無奈的表情,似乎傷心極了…… 

對不起,我們還可以做朋友的!多來我的故鄉,我和朋友們永遠歡迎你!
回目錄

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

15歲,是童年與少年的分水嶺,跨過去意味着我長大了,得開始學着面對,接受和承擔。生活開始在我不注意的細節中悄聲無息的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初二的夏天特別短暫。 

  看着初三的學姐學兄們麻木機械的笑容,來我們為他們打掃的一塵不染的教室里熟悉考場,心裡想着第二天他們即將坐在這裡面對千軍萬馬全力拚殺的壯烈場景,不禁有些站不穩。 

  那是,總以為初三遙遙無期,要經過一個沒心沒肺的暑假才會來臨,但事實上初三的來臨才用了兩天。 

  在期中考試名次跌了20名之後,才明白如果稍稍喘口氣,那麼就會有千軍萬馬在我喘息的空隙勇往直前。 

  班裡的氣氛驟然開始緊張起來,一些平日里玩世不恭的“調皮”,“混混”開始用一種陌生的嚴肅對待其學習這件事。畢竟,誰也不想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 

  於是開始喝濃咖啡,與數理化昏天暗地的鏖戰,然後像豬一樣倒頭就睡。 

  披星戴月的上學,黑燈瞎火的回家。 

  今日是昨日的重複,明日是今日的翻版。 

  若然苦,若然痛,但我不能失敗,我知道失敗者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落敗。 

  在學校里,我們漸漸學會苦中作樂。我明白,我痛並快樂着,我們是為自己的未來而拼搏。痛,但是值得。我堅信,最終,我會向班訓最後一條說的一樣“向自己喝彩”,然後面向藍天,大聲呼喊“我快樂!”。
查找更多痛並快樂着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