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中舞碎我記憶的花瓣,我的淚水冷卻在了半空中。我真的不想哭,可是你能不能回過頭來看看我,哪怕只有一眼。你會發現我的逞強和你比起來顯得那麼微不足道,你會看透我的心碎,你會明白我的痛苦。哪怕只有一眼,只要看一眼,你就會了解一切,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就那麼簡單,只有濃濃的憂愁和哀傷。

  風雨過後會有彩虹嗎?我對着那片被烏雲混濁的半邊天問。可是,可是雷聲說我的的十七歲不會有彩虹,有的只是一顆被影響的心。我不相信,我不甘心。我赤着腳在充滿荊棘的道路上奔跑,鮮血淋漓我也不在乎。是呀,誰也不會在乎,我又何必在乎。

  一路來,人們看到我都在問,你幹嘛要自討苦吃?不是我在吃苦,而是在享受幸福。我身上痛,心就不痛了。等到傷了癒合,然後再傷,再癒合……如此反覆,我就沒有知覺了。身心都不會痛了,就幸福了。

  高一:18079940142

您正在瀏覽: 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