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a軌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a軌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請你給我講一下這道題吧?"小A憨厚的拿着書向老師請教. 

  老師接過書端詳了一會兒,皺了皺眉頭,側着身子向小A呵斥道:“你啊,就是這樣,一點也不腳踏實地,簡單的還沒做完就來問難的了,下去把其它的補上再來問。” 

  全班聽到了老師呵斥小A的話語都哈哈大笑起來,而小A臉上則泛起了兩片紅暈,最後由紅變紫,整個臉看上去就如同一個“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炸。 

  “咳,你還站在這兒幹嗎?”老師望了望傻傻站着的小A. 

  “噢。”小A應聲走下了講台,而全班確實一陣嘩然。 

  “喂!你終於滿載榮譽而歸了.”同桌嘲笑着小A。 

  “哼!我一定能把這些題做出來的。”小A說著便坐了下去 ,拿出草稿本,用筆寫着一道又一道的題,而他的眼裡流露出的卻是一份執着,似乎任何東西都不能動搖他。這作業其他人二十分鐘就完成了,可他卻用了四十分鐘。 

  就在快要放學的時候,小A自豪邁上了講台,把作業交了,不安的往回走,剛走到一半,便聽到老師輕輕的一笑。 

  小A聽到老師的笑聲,心裡不禁樂滋滋的,心想:“老師不管,你這一次是否有心的,我要告訴您我是完全可改變的。” 

  “咚!咚!咚……”小A剛回到座位上,便響起了放學的鈴聲。

小a軌事 作文推薦:

  • ·小a軌事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a軌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a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