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天晴,起床的第一件是就是晨練,現在隨着天氣的轉涼,早起晨練變得越發的艱難。

  我是一個體型相對較胖的女孩,自然就會有貪睡的陋習。這不,剛過六點,天剛蒙蒙亮,值班老師的哨子便吹得“刷啦啦”的響,我忙用被子捂住了耳朵。本想繼續和床親密幾分鐘,可惡的宿舍管理員拿着個高分貝喇叭來了。站在寢室門口直嚷嚷,搞得你不起來也得起來。我極不情願的起床,剛剛穿好衣服,就聽到廣播里傳來催促聲:“剩下最後一分鐘,還在後面的同學跑起來。”我立馬邊跑邊用手扒拉着頭髮,非同一般的狼狽不堪啊!

  跑到晨練場地,乖乖的找到自己的班級,跟着大隊伍,懶洋洋的開始晨練。廣播裡面的旋律很激揚,可我還眯縫着睡眼,迷迷糊糊的混在大部隊中,“121-121-121”有氣無力的喊着。正在神遊之際,一個高音喇叭突然出現,“177班後面兩個,不要掉隊”,由於正對着我,所有的瞌睡蟲全被吼走了,精神立即亢奮起來,放開嗓門跟隊伍晨練開了。

  每天都由狼狽到神遊再到驚醒的晨練,回頭想想晨練也沒啥不好,除了毀我淑女形象,就只有說不盡的好處:鍛煉身體,舒活筋骨,亢奮精神。叫我如何好意思拒絕晨練呢?

您正在瀏覽: 晨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