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張慈祥的臉,

  讓我感到了生活的溫馨;

  那是一張疲憊的臉,

  讓我明白了生活的艱辛!

  ——題記

  (一)

  “去找兩張包裝紙,今天是平安夜,那個平安果很貴的,我們自己包兩個吧,實際那裡麵包的就是普通的蘋果,是人們賦予了它新的名字——平安果。”

  “媽媽,讓我們也做兩個平安果吧,因為今天是平安夜,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平平安安的夜晚吧。上帝,保佑。”

  抬頭看看母親,此是哪張慈祥的臉,正望着我。

  (二)

  “終於下班了,這一天真是太累了,唉,工作了一天還要做飯,簡直是累的要死,可是這就是生活。”

  母親回來了,看着眼前的母親,此時疲憊的臉,映照着一天工作的艱辛,同時也是在告訴我,要好好學習,珍惜現在的時光。

  “母親,你歇歇吧,今天我做飯,反正也放假了,也該讓你和父親吃一頓現成飯了。”

  “孩子,你過來,讓媽媽好好的看看你,孩子,你長大了。”

  此時,媽媽那張疲憊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是母親那張百變的臉,讓我感到生活的溫馨,讓我體驗到了生活的艱辛,讓我看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

  讓我擁有那張百變的臉,去體驗生活,讓每個人都難忘那張百變的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