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思想里,充滿了對你的思念,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為你跳動,多想你的微笑,在我眼裡演繹;多想你的聲音,在我耳邊蕩漾,也不知為什麼,要那樣一直把你放在心上,當眼淚為你流落,心開始為你疼痛,才發現,對你還有一種無言的感覺,叫做纏綿的思念。

  無邊的麥田,思念是那最高的麥子,瘋狂地生長着,直指高空,它不知在思念誰,只是知道很想很想,卻無從釋懷,只得長着長着,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在這頭深深地思念着你,你是否在那頭?在也有純潔的白雲,湛藍的天空,還有飛舞落葉的那頭?我的思念無順序地跳動着,被我思念的人,不知道是否曉?這思念無理頭,剪不斷,理還亂,其實,思念不必那麼在意,是否有人知道,在深夜裡,托着下巴,望那皎潔的月亮,靜靜將一個人想起,這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因為,至少,我們期待,我們思念!

  如果我真正思念你,我就覺得你很完美,如天使一般純潔,我也不知為什麼,那麼急迫地思念你,只是,心中裝滿了你,閉上眼,是你燦爛的笑,在你棉親,我假裝滿不在乎,只是,你離開后,我會在茫茫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我從不在你面前,顯露一點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思念,我與你作對,與你吵架,還告訴自己,自己才不會去想你!

  思念是,粉蝴蝶喜歡停靠在紅色的花朵上,我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朵燦爛的紅花,思念是,你在黑暗的路走着,我願化做螢火蟲,默默為你照明,思念是,你在時,我很快樂,你不在時,我又很想你。

  我願化做一隻蝴蝶,停靠在你的身旁,默默看着你,雙翅輕輕舞動,為你拭去塵灰,我願化做一片落葉,飛舞在你的周圍,希望你知道,這是我對你的思念,我願化做一棵小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靜靜看着你,為你遮風擋雨,如有枯葉飄落,請不要厭倦,那是我凋零的心!讓我輕輕落在你的手上,你聽到我思念的聲音么?

  你大口大口呼吸的空氣,瀰漫了我對你的思念的霧氣,多想告訴你,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無法用言語去訴說,用肢體去表達,用心去釋懷,你知道么?思念的人,真的好笨!

  葉一直在我身邊旋轉飛舞,我卻怎麼也抓不到,好象思念一樣,成了一種,我卻渾然不知,它悄悄吞噬,佔據了我的心!

  我遙望那無邊的星空,朝星星呼喚

  對你,思念是一種病,你知道么?

  你想我么?

  思念是一種病,一種叫做誓死的愛!

您正在瀏覽: 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