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過後,院中的秋葉一片片、一層層,如同我的思念,層層疊疊。

  曾何幾時,您還在我身邊。

  每當我興高采烈的回家,您從廚房跑出來問我餓不餓。當時我只是隨隨便便的回答餓或不餓。現在想起,從您的眼神中我得到了關愛。

  曾何幾時,您還在我身邊。

  考試失利,沮喪地回家,您從廚房裡小跑而出,詢問我的成績。看到您眼中的期盼,我不知如何說。當您知道成績后您並沒有生氣,而是笑着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失利不等於以後失利。”我從您的眼神中看出了希望。

  曾何幾時,您還在我身邊。

  升入初中,軍訓結束了,您特意來接我,看到我,您的眼眶濕潤了,淚珠從您那布滿皺紋的面頰滾了下來,從您的淚水中我看出了豐收的喜悅。

  您就是關心我、愛護我的外婆。

  漸漸地,我看出您老了。您為我操勞了十幾年,我卻不知如何報答您,我只有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再報答您了。

  升入初中遠離故鄉,您依然關心我,總怕我吃不好,每次媽媽來時都讓媽媽給我帶很多好吃的。媽媽說,您想我,也想來看我,但因為家裡事很忙,加上身體不好所以沒讓您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酸酸的。

  風吹過,涼涼的,就如風也在思念您,我是多想伴着風兒飛到您身邊啊……

  鄭州外國語(初中部)七八班初一:徐凱迪

您正在瀏覽: 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