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外公把着你的手玩兒!”“紅桃老K上去,黑桃8下來……”外公和我簇擁在電腦台前,一隻粗糙的大手握着一隻細嫩的小手,一下一下地點着鼠標,書房裡不時傳來歡笑聲。那年,我6歲。 

  “你看,一共有這麼多個梨,如果……那麼……”寫字檯前,戴着眼鏡的外公正在微笑着為我耐心講題。“哦,我明白了!”我歡呼起來,“外公好聰明哦!”那年,我8歲。 

  “二哥,我來了……”病房裡,四外公握着外公的手,哽咽着。一向剛強的外公落淚了,一滴無聲的淚水順着外公的眼角流下。“外公……”我見證了人間的真情,也被感動了,也哭成了淚人。 

  歲月不饒人。外公輕輕地走了。太平間內,外公靜靜地躺着,那麼安詳。“外公啊……”我的淚水在一次奪眶而出,說不出一句話來,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外公。那年,我9歲。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朦朧中,一個人向我走來,身影那麼熟悉。“外公!”我差點喊了出來,睜眼一看,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我獃獃地望着漆黑的一片,淚水漫漫的浸濕了枕巾。我從心底里呼喚:“外公,今日您在何方?您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