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同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同學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日月穿梭,一轉眼,我已升入初二,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為此心中充滿了喜悅,因為我感覺自己又長大了。

  我是從初一的第二學期來到這個學校的。一開始,我怕來到這個新環境,感覺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心中有着一種隱隱的擔憂。慢慢的,身邊發生了很多事,讓我真正的長大了,學會面對事實了。

  來到這所學校不久,我和我所在班級的同學就熟悉了,並且已經融入其中。但在這期間,班級里的學生越來越少了,一轉眼就走了5名同學。有的是轉學了,有的是不念了,還有的就是犯了嚴重的錯誤,被學校開除了。我真為他們感到可惜,這個學校雖說條件差點,但是教學質量是所有中學里比較突出的,在德惠排名第二,可以說是令人矚目。

  在離開這所學校的5名同學里,有一名女生,她是我來到這所學校見過最文靜、最聽話的女孩,也是我來到這學校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女孩。她學習成績很優秀,也很善解人意。我剛來時,她怕我想家,總是在不斷地安慰我、鼓勵我。老師看我和她在一起很好,就把我安排到這個女孩在的寢室了。每天晚上,我們在一起總是有說有笑的,特別開心。記得一天晚上,已經熄燈了,我感覺肚子有些不舒服,便下床去廁所。下床的時候,她問我怎麼了。我說:“嗯,肚子有些不舒服,可能是吃壞什麼東西了吧。”說完我急忙跑向衛生間。等我再回來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她。我心想:她剛才不還在寢室里睡覺呢嗎,她怎麼下樓了呢?她氣喘吁吁地跑到我面前說:“你趕快把這兩包葯給吃了,吃了明天就會好了。”原來她是自己跑到醫務室給我拿了兩包葯。從那以後,我們兩個人有什麼事都一起商量,一起來解決。她也理所應當地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可這學期,她卻一聲不吭地走了。我開始還很氣,氣她為什麼走也不告訴我一聲。後來,漸漸地我自己也想明白了,或許這所學校根本就不適合她,她需要換一所新的學校換一個新的環境吧。她的不辭而別,也是承受不起那份不舍之情啊!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祝願她心想事成!

  唉,一眨眼,我也上初二了,離別的情緒剛剛穩定,卻又換了新的班主任,又來了新的同學,我似乎有一點不適應了。開學的這天下午,同學們都陸續回到學校,知道換了新的班主任,也都感覺很奇怪,還有點接受不了。同學們都坐了下來,老師對了一下人數,還有3個人沒有來,老師給這3位家長打了電話,家長們都說:“想要換所學校,過兩天來學校辦轉學手續。”老師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們的時候,一瞬間,教室里極其的安靜。雖然我和這3名同學不總說話,但畢竟在一起度過了一個學期了,一想到他們也要離開,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在2011年8月20日,我們班一向愛玩籃球的張玉池走了,他爸媽特意從深圳趕過來給他辦理轉學手續,我們哭了。他在我們班人際關係特別好,當他走的那一刻,好像感覺永遠都見不到面了一樣,心裡特別不舒服,身邊又少了一名知心朋友。轉天,8月21日,我們班有一位成績優異的學生也要轉走,他叫王若達,我們都叫他大拿,我和他在前後桌,我有時有不會的題就會問他,他對同學都特別好。我們傻傻地坐在座位上,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撲簌簌地落下來,這是我最傷心的一次了。面對離別,我們無力回天,卻又不知何時再見,甚至可能永不相見!

  我的這些同學們,雖然我心中千般萬般捨不得你們,但也知道,總有一天我們依然還會分開。中國有句諺語: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不要求你們天天都想着我,只要在你們的心裡記得,曾經有個叫張淼的女孩與你同班就行了,再見時你們依然認得我。

  同學們,等到初三畢業,我們再見!

  龍珠初二:張淼

您正在瀏覽: 思念同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