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中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思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站在風中遐想,風將我的思緒,吹得很遠很遠……

  我和風像是前世的有緣人,我幾乎天天都與風接觸,就是那天沒有風,夢裡風也會準時到來。要是哪天風“失約”了,心裡就會覺得空落落的,就好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也許這麼喜歡風,是因為風和我一樣,有着雙面性格。

  要是哪天她不屈地撞擊你的宅門,那就是性格豪爽,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她來了;相反,如果哪天她悠悠地扶着你的窗欞,那就是溫柔善良,沉默寡言的她來了。

  每次站在風中,總會感覺有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這是,我的腦海中總會浮現出一幅畫:微風輕輕地吹着,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小樹微微的點頭。一個身着白色連衣裙的女孩,披散着長發,長發和裙角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宛若仙子,一塵不染。

  而站在性格豪爽的風中,又是另外一種心境,眼前呈現出一幅截然不同的畫:波濤洶湧的大海瘋狂地吼叫着,海浪鍥而不捨地撲向堤岸,浪花潔白,金銀剔透,異常美麗。

  風雖然有着不同的性格,但我覺得,生活中不能缺少任何一種風,哪怕是刺骨的寒風。

  自然界中的萬物都離不開寒風的錘鍊與敲打,就拿品德高尚的梅花來說吧,已不記得是從哪本書上看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這句話中,“寒”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然而沒有寒風,何來徹骨,因此,寒風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擁有風,卻又思念風,思念風悄然而逝的每一秒。

  白山鎮中六年級:馮婷玉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