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白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一早就起來了,今天天氣很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吃完了飯,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背着英語課文。我看着天,使我想起了她。她就是我的姐姐。她現在外地打工,走了一兩個月了。

  小時候時,她對我很好,出去玩時總是帶着我。每當上學回來之後,給我買一些好吃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的杯子打碎了,姐姐見了,什麼也沒說。恰好這時媽媽來了,看見了杯碎了,很生氣。姐姐毫不猶豫的說是她打碎的。媽媽批評了她一頓,罰她這個星期沒有零花錢,我看見姐姐的眼睛里眼淚在打轉。我深深的被打動了,我悄悄的給姐姐零花錢。那時姐姐才十三歲。從此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姐姐每次回來,都給我買東西,姐姐謝謝你。陪着我,護着我。姐姐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藍天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