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錢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錢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你別看這老頭聽老的,做起事來比誰都狠,只要一說到那個老頭我就生氣,你說他和一個小孩槍那麼一個錢幣值得嗎?哎!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題記 

  在一輛公交車上一個錢幣掉在了地上因為當時人太多沒有看清是的,旁邊一個人看見了錢幣就問;"誰的錢掉拉?"這時,一個老頭說是我的.旁邊的人就幫老人拾起了槍斃.車子開到下一站,老人下了車.這時有一個小孩說;"我的錢掉了!””人們就開始幫他找可怎麼也找不到,小孩就大哭了起來.這是人們才知道原來是那個"丟錢””的老頭啊!看見那個小孩哭了,幫忙拾錢的人心裡感到愧疚,旁邊有一個人走到小孩面前掏出一塊錢可不是硬幣,小孩說什麼也非得要回那一個硬幣,那個人就向售票員換硬幣給了小孩,這時他才止住了哭聲.他們都說那個老頭的醜惡行為.每個人都把那個老人當做一個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丟錢人””. 

  這就是錢給社會帶來的災難,既讓老人在別人心目中留下了污點,又讓小孩的心情受到傷害,既讓那個拾錢人心中感到愧疚,有讓那個"富人””變的不"富裕””了. 

  現實中的人們啊!睜大你們的眼睛,看清顯示,不要讓錢迷惑了你們的眼睛,這個世界本來是和平溫暖的,不要讓它變得充滿鬥爭,不要讓它冰寒地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錢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錢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