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它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蛇”。   它不時地收縮着它那紫色的舌頭,虎視耽耽地望着我,說真的我嚇壞了,我真想哭,雖然平時也看到過它在我們家牆壁上留下的蛇皮,可是第一次看到蛇,還是很怕,而且,它還是在我剛進家時,朝我襲擊過來的,幸虧沒讓他咬到,否則偶的小命就嗚呼拉。   我進家后還真沒看到它,當我要去關門時,我表姐正好也來偶家捏,她也沒注意到這條蛇,當她要騎車子進門時才看到的,嚇了她一跳,她半天都沒敢進家門。   我讓她去喊大人,她卻嚇呆了,悲哀啊。   我心裡想:希望這條蛇不要向我這來。可是這條溫順而又恐怖的傢伙向我慢悠悠地移動過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了,我看到了身邊有個鋼棍(昨天我表弟來我家拿出來玩的沒放回去),我剛想拿起鋼棍向他砸去,可是不行,蛇是保護動物,所以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能傷害它,我由於着,蛇離我只有2米之遠了,1米,我由於本能反應,拿着鋼棍亂舞着,可能我被嚇壞了,我睜開眼睛一看,蛇早已不見了蹤影,也許是被我嚇跑了吧   說起來也慚愧,從那以後啊,我進家前,都要習慣性地四處看看。   嗚嗚嗚嗚~~~~可憐吧。

您正在瀏覽: 都是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