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呵呵,你懂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呵,你懂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你懂嗎?

  我已經很現實了,如今的我被現實打磨的很光滑。很懂得如何與人交往,也懂得如何迴避自己的內心。我懂得用“呵呵”掩飾一切尷尬,懂得用“同意”來掩飾自己的不同,但不經意間的一句“懿,你變了”將我活生生拉回了從前。

  這是一個成績一般,相貌平平,毫無獨特可言的女孩,但她大膽,敢言敢怒。她努力地學習,因為不想辜負老師的期望。她曾希望自己做出一番成績,可一如既往的太平常。唯一值得驕傲的,卻是她心底覺着瞧不起的洋文。她擁有一口流利的洋文,一筆漂亮的英文。是英語老師手下的寵兒。

  只惜,她不懂,她更喜歡另外的三門。於是乎,她去練習,但是卻是事倍功半。呵呵,她沒有畏懼。沒關係呀。我天資不足,那我就用時間來證明她沒有顧忌英語,於是成績下滑,但不至於太厲害。補一補依舊是優秀生。

  小學的最後時光,就這麼一刻刻過去,多有價值哇。

  到了中學,開始的她努力地學習,學習。是班級第一,一學期下來,她贏了大多數。

  再後來,她驕傲了。她滿足了。她忘記了自己曾經說過的安於現狀等於後退。她開始只在上課聽課,只在作業上用功,大考小考,她從不複習。

  才一個學期呢,她就吃虧了。連班級第五都沒搞定。原來她的班級,是個藏龍卧虎的班級。年級六個班20名之內的AB檔,她們一個班就佔了7個。而她就是第七。年級前二十中班機墊底的人。年級第十八。她落魄了,如今的她,只有當初的英語依舊是精英,她依舊擁有一手好字。

  呵呵,但是英語也低了,依舊沒有考如意。語文更是拖累了她自己。原本可以考個高分,到頭來語文竟扣了30多分,原先低她幾步的,只因語文高出幾分,便一舉高於她。

  她開始以為自己不行,她掩飾自己,如同當時掩飾自己風光的一面一般,但在背後卻留下心酸的淚。

  呵呵,她就是我。懿。是的,我變了。我被現實抹去了鋒利的稜角,但我不服輸,因為剛剛在我的心間閃出了那時候的我。有一股蠻勁兒的我。呵呵,你懂嗎?我決定做回我自己。

  我還是去努力地,努力地當一個好學生,乖孩子吧。我還是喜歡當初的自己,還是喜歡那個有蠻勁兒的自己丫。

 初二:懿汐

您正在瀏覽: 呵呵,你懂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呵,你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