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呵呵,她們真的靠得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呵,她們真的靠得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呵呵,她們真的靠得住! 標籤:她們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作文

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但結果往往靠不住。“坐吃山空……”“望洋興嘆”的情景時有發生。而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大事的成就,靠的則是堅忍不拔、是團結協作、是誠實守信,是勇敢堅毅…… 

  所謂“堅忍不拔”,即是信念堅定,意志頑強,不可動搖。古人云:“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餓其體膚”。當然,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並不必對自己要求那麼苛刻。只要我們堅持走自己的路,一步一個腳印,執着追夢。有永不言敗的氣度,那麼我們就是堅韌不拔的人。也就是說,你靠住了它。靠住了它,會使你今後的路越走越長。 

  而團結協作,大家都能明白。例如:拔河比賽,團結一致贏得第一;科學家通過探究所取得的實驗的成功等等。“一根筷子輕輕被折斷,十雙筷子牢牢包成團”都是團結協作的重要表現。團結協作難,但不團結協作,欲成功更難。朋友們,靠住了它,你走向成功的路就簡單得多了哦! 

  誠實守信就是言行跟內心思想一致的好行為。就是說到做到,不放空炮。記得小學曾聽過這麼一個故事:一個名人的孩子不小心打碎了父親最心愛的花瓶。孩子雖然怕父親責怪他,但他還是決定告訴爸爸:爸爸,你打我吧,我打碎了您的花瓶。正等待爸爸發怒的他,竟然意外的得到了一個棒棒糖。隨即而來的一句話是:孩子,有什麼比你的誠實更值錢呢?孩子笑了,誠實使爸爸原諒了他。曾參殺豬的故事知人甚多,朋友,由此可見,成功的前提就是靠它呀! 

  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勇敢是指一個人不怕困難與險阻,看到合乎正義的事情就勇敢的去做。勇於挑戰人生的勇氣。這種精神值得我們一生去追求。朋友,如果靠住了它,你的成功的幾率就會增大哦! 

  其實這些,如果大家想靠得住,就一定能靠得住。靠一輩子你會終身受益。朋友們,人生能靠得住的有很多,呵呵,願大家早日發現能靠得住的…… 

  指導老師:顏丙超

您正在瀏覽: 呵呵,她們真的靠得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呵,她們真的靠得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