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泥螺,樂呵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螺,樂呵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泥螺,樂呵呵 標籤:捉泥鰍作文

  捲起褲腿,挽起袖子,走下泥潭。我開始捉泥螺了。因為這是我“軟磨硬泡”才讓爸爸答應的,所以心裡很高興。

  下泥潭可沒我想的那麼容易呢!一隻腳剛下水,就“深陷泥潭”了。我有點怕了。但是,想玩的心勝過了恐懼心,我還是邁出了第一步。接下來就容易多了。我在泥潭裡“四處遊盪”,尋找泥螺的身影。但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我並不死心,進行了一次更大規模的“搜捕”,終於在一處隱秘的泥下發現了“泥螺大軍”,我欣喜萬分,便伸手去捉。但手一到水裡就“不聽使喚”了:我伸出雙手去捉泥螺,本以為這次可以“大獲全勝”了,但因手指的間隙太大,好幾次讓泥螺逃出了我的“法掌”。這下,我改變了戰術。將“集體捉捕術”改成了“積小成多術”。我把兩隻手合在一起,作大傘狀。心想:這回,你們還往哪逃!我將手放入水中,“趁其不備”,迅速將手合攏,並及時伸了出來。這時,我的手裡已經有了一些泥螺,但卻都“小得可憐”。我不甘心,又看中了一群較大的泥螺。看準時間,迅速下手。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嫻熟多了。這次,總算“大獲全勝”了。但不幸的是,我的腳一滑,摔了一跤。這回,真的成了嘴啃泥了呢!我站了起來,望了望天上的太陽(已偏西),想:對了,這會兒該回家了。就這樣,我滿載而歸了。

  一邊哼着歌,一邊向前走。

  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敬業小學五年級:李昕諾

您正在瀏覽: 捉泥螺,樂呵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螺,樂呵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