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七)去旅行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七)去旅行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七)去旅行時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籬笆作文 去旅遊作文

Tom和曉風立即拍桌子踢凳子贊成,嚇得啊K魂飛了半個。所以下面的計劃就得由Tom和曉風說了。 

 “聽說鄉下人窮,沒蚊帳的,我們要帶點蚊香片去。於是啊K去買(啊K體力好,這活就得他幹了),買來了。曉風疑惑的說,這蚊香片是城裡的,可能只對城裡的蚊子有效,咱要是帶錯的話還是要被蚊子咬的。於是啊K先去鄉下試試,有用了。啊K馬上快馬加鞭,馬不停蹄,一馬當先跑回來了(好像有些廢話很多啊)。回到家,就向他們報告戰果,說:“靈極啦。”“怎麼啦,是不是一點着就有大片蚊子翻白眼啊?”“NO,我一點着,馬上有一大片蚊子來了,但他們沒死,而是“嗡嗡”叫個不停。”“你聽懂它們說什麼了嗎?”“沒有,但我找了一個能聽懂的人來,那人專聽動物的聲音,尤其是蚊子。他說有兩隻在說話,蚊子甲說:好香啊,可以吃嗎?蚊子乙說:我沒見過,不過咱吃吃看有什麼關係。於是,十幾隻蚊子每隻分了一小塊蚊香飛走了。”曉風急了,“那你還不去把蚊香給我追回來?”啊K慢條斯理地回答“別急嘛,我又點了一片蚊香,想把那些偷蚊香賊引回來,果真又來了一批蚊子。可我找來的那人說:這些不是剛剛的蚊子,是蚊子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它們聽說蚊香好吃,就來拿點去……”曉風恍然大悟“哦,只要咱把蚊香都分給蚊子家族的蚊子吃,它們就不來“侵略”我們啦,對八吧?”“對啦,而且,那人還教我怎麼聽蚊子說話,這樣我們就可以偷聽它們的秘密。” “怎麼聽,快說”Tom十分好奇。“我來教你們啊,蚊子嗡一聲,它是在說你好;要是嗡兩聲,它是說你壞;如果嗡三聲……”“它要是嗡10的2次冪聲呢?”“我忘問了。嘿嘿” 

 三人買了很多蚊香,出發嘍。晚上,啊K得意洋洋地表演起來,將蚊香點起來,果真有很多蚊子來槍食,曉風和Tom目瞪口呆了,可是蚊子太多了,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整個蚊子王國都知道了,大片大片蚊子飛來。啊K的蚊香很快用完了,只得到城裡買,但又用完了,於是他只能不停地跑來跑去。天亮了,蚊子走了,啊K累癱在地,像爛泥一樣不會動了。13:26 2006-8-3

您正在瀏覽: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七)去旅行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七)去旅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