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陌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的辭藻,掩蓋不了苦痛與折磨,寂寞的港灣卻依有絲絲殘笑,會有一艘船,停泊在這海岸,載着他去夢想的彼岸,會有一隻帆,在那夕陽光輝的照映下,顯着長長,三角形的影子。濃郁的眉毛,敷衍罪惡的傷感,濃密的斜劉海,飾不去背叛的痛楚,滄桑的臉頰,滲透着淚痕,或許他明白,又或許不明白,在這陌港,沒有人會為他哭訴,沒有人會為他去分擔,在這迷茫的十字路口,等待着下一個綠燈,他太任性,太善良,太心軟了,若能實世都如他一般……不,他已經打消了這個念頭,在無數凄離背叛之中,在無數愛與悲哀之中,解脫。

  束縛。港的寂寞只有大海才會知道,大海的悲痛只有船帆才會知道。而他的苦痛又能找誰來訴說?他說不出口,他只能用行為默默示弱,他的生命沒有止息,他的傷痛沒有盡頭,一望無際的大海,誰知道你那廣闊的胸懷?杯里的可樂還剩一半,手裡的煙還剩一半,他捨不得將它熄滅,因為憂愁沒有止歇……嚮往沒有止歇……使命沒有止歇……藍天永遠會是藍天,他永遠還是他,不會因為悲涼而改變,不會因為風兒的吹襲而變遷。多少繁華歲月,在這個寂寞的港灣悄然浮現,有股想哭的衝動,有股想泄的悲憤,說不出為什麼的冷笑,把月幕照得冷冷切切,冷。發自內心的冷。海風挽留着真誠,卻將他推上夜的懸崖腳邊,太不公了是么?

  清冷的月,寂寞的港灣,拾起新月的雨露,不知是嫦娥的淚珠,還是天在為他哭訴?猛然對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更何況是那個寂寞的港灣。

  初二:倪田桓

陌港 作文推薦:

  • ·陌港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陌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