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面對種種不幸和挫折的日子裡,在心情極其鬱悶的日子裡,在缺乏自信而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裡,在不被理解而遭受誤解的日子……在面對各種障礙的日子了,不要抱怨生活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折磨太多,曲折太深,其實你正生活在幸福之中。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生活就像一杯茶,要想真正品出箇中滋味來,還真得細細品嘗。那些挫折算得了什麼,那些困難算什麼。其實這些障礙就像這杯茶或上或下的茶葉,正因為它所浸泡出來的苦,才使這杯茶有了底蘊,才使這杯茶有了厚重的分量。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世界沒有翻不過去的山,沒有趟不過去的河,也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那些在寒風中怒放的冬梅,何嘗不是這樣鼓勵自己;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凜冽的寒風有何畏懼。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人生的障礙,就像生命的秋天,雖有時令我們失意,傷感,但這也畢竟是我們的四季,是我們的人生,是我們的財富,是我們的寶藏。給自己一個微笑吧!雖然“自古逢秋悲寂寥”,但畢竟“我言秋日勝春朝”嘛!如果我們人生的馬車被一塊石子擋住了去路,何不停下來呢?坐在路邊,品味“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景緻吧!那火一般的楓葉一定會燃燒起我們心中的那份熱情,點燃我們心中智慧的火把,戰勝人生道路上的艱難曲折,勇敢前行。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與微笑同行,樂在其中!與微笑同行,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